入住新房一年总结 有些除甲醛的坑应该避过

icon 2021-12-17 10:14:35
icon 0

摘要:装修不可能不污染,有人的地方每天都有不同程度的污染,而人体自带的免疫能力每天都为了你的健康时刻抗争着。

装修不可能不污染,有人的地方每天都有不同程度的污染,而人体自带的免疫能力每天都为了你的健康时刻抗争着。只要免疫力能消灭污染,就是需要的那点平衡。装修污染超标,就是污染总量已经让人体自身免疫无能为力,然后损害自身健康,这就需要警惕了。

1

我是入住新房一年了总结出来的除甲醛经验,这些除甲醛的坑应该避过。

第一坑:使用环保材料不需要除甲醛

现在很多人装修都有环保材料,认为使用环保材料装修就不需要除甲醛了,虽然使用了环保材料, 这也只是比一般内饰材料的甲醛含量少一些,并不是不释放甲醛。 用于装修的材料很多,叠加在一起污染,释放出的甲醛也不少。 因此,即使用环保材料进行内装,也必须认真去除甲醛。

2

第二坑:入住后就不需要开窗户了

我们在检测达标入住新房后有的人就在想,甲醛已经达标了不需要再开窗户了,其实这是完全错误的,因为甲醛的释放周期长达3-15年之久,会伴随着高温而释放出来的,温度越高甲醛释放的越快,所以建议大家就算入住后也要适当的开窗通风。

3

如果家里的家具买得太多,家里的甲醛就有可能超标。 所以,刚装修好新房的朋友要小心,即使用了环保材料也要认真对待除甲醛,就算入住了也要坚持开窗通风,千万不要疏忽大意,让我们一起看看。 去除甲醛的更好方法是什么?

好方法一:盐水擦拭家具

家具板材里面的甲醛会通过家具表面缓慢释放出来,用轻度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有效的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对去除家具异味的有一定的效果,如果有时间的话,经常擦拭可以起到不错的除异味效果。

4

好方法二:渗透分解喷雾

百藻喷剂是针对家具污染治理使用的,相比普通甲醛清除剂,不仅安全无毒、不伤家具,而且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上诱导加速分解甲醛,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快更好,另外,它喷涂后1-2小时就可以干透,干了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家具,也可以随意擦拭家具,不影响它发挥作用,也不耽误日常生活。

5

好方法三:三年持续净化

这里之所以推荐百藻纳,正是基于除醛快、不反弹这两点要求,而这也是它受到线下治理工程师青睐的重要原因。百藻纳是天然矿物净化,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是普通炭包的几十倍,而且可以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因为是吸附加分解,并能在三年内持续净化分解,这样就很好的解决了甲醛反弹再超标的问题。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通风加绿植除甲醛真的靠谱吗?看完专家解释就明白了年轻人越来越喜欢“省钱装修” 其实是除甲醛观念加强了为了不让大家交智商税 专家揭露新房除甲醛的几大坑关于装修主材辅材的选择 对于后期治理甲醛所带来的影响“净”享涂装,性能出圈∣大众评测长颈鹿牌内墙乳胶漆新房除甲醛小技巧:甲醛难除必定是方法选错了用了这5种除甲醛方法 新房急住也不怕冠名“重超”球队 英国八喜绿茵场上再创新温度新房味道刺鼻 做好这几件事,轻松告别甲醛污染看看专业人员讲解除甲醛都有哪些智商税,避免误入“迷坑”新房装修除甲醛 针对性治理自己做不比专业的差零甲醛真的不存在吗?到底如何才能控制甲醛过度超标?通风加绿植除甲醛真的靠谱吗?看完专家解释就明白了思想盛宴 | 德尔地板董莹:企业要持续以消费者为中心构建流程年轻人越来越喜欢“省钱装修” 其实是除甲醛观念加强了为了不让大家交智商税 专家揭露新房除甲醛的几大坑新西兰木材出口成本或下降思想盛宴 | 晶通新材料戴会斌:整体化解决方案是未来的趋势思想盛宴 | 乐迈石晶陈梅:围绕用户价值进行持续创新思想盛宴 | 安信地板卢奕开:地板品牌向大家居发展有天然优势思想盛宴 | 大自然家居佘嘉浚:不忘初心 拥抱变革「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⑦」《跨越单一性 地板顶墙成长曲线大会》线上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