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别新房除甲醛陷阱:3条装修除醛避坑,早看早受益

icon 2021-12-20 10:26:55
icon 0

摘要:当我们买了新房后装修完都很期待能够早点搬新家,可是最近新闻报道的甲醛不良事件太多了,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除甲醛问题了,甲醛主要存在于各种板材、粘胶剂之中,并且释放周期很长。

当我们买了新房后装修完都很期待能够早点搬新家,可是最近新闻报道的甲醛不良事件太多了,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除甲醛问题了,甲醛主要存在于各种板材、粘胶剂之中,并且释放周期很长。如果没有选择正确的除醛方法,那么大多数只能解决已经释放在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而渗透在板材内部的甲醛还是会慢慢释放出来,再次污染我们的房屋。市面上除甲醛的方法五花八门,实际效果究竟怎么样呢?

下面我们来识别新房除甲醛陷阱:4条装修除醛避坑,早看早受益。

1

陷阱1、土方法除醛除味

像果皮、熏醋、茶叶等方法除醛除味的,就是无效还耽误人的方法。它们的特点就是用一种异味掩盖另一种异味,来让我们误以为有除醛作用,甚至还会耽误我们的最佳除醛时间,简直是害人!

2

陷阱2、绿植除醛作用有限

绿萝、吊兰和红豆杉等绿植确实有净化空气的作用,但它们的净化作用和范围是非常有限的,如果想要起到真正的净化作用,除非把家里所有的地方都摆上这些绿植,这显然是不太现实的,所有绿植除甲醛放放就好,别太当真,美化一下家里环境还是不错的。

3

陷阱3、炭包需要定期更换

炭包是有吸附甲醛和去味的作用的,很多人都忽视的是,炭包的吸附量是一定的,吸附到一定量的时候就不再吸了,如果遇到高温还有可能会再释放,所以选择炭包除甲醛一定要及时的更换。

4

下面给大家推荐三种净化方法,不仅除醛效率高、实用型高、性价比高、关键还不会反弹。一起来学下!

第一种、开窗换气法

通风是可以有效的清除游离在空气中的甲醛,很好的将室外的新鲜空气和室内的有害气体进行对流和置换。这样一来,室内的有害气体浓度会大大的降低,建议可以长期的保持开窗通风的习惯,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有很大的帮助。

5

第二种、持续净化不反弹

新房异味也是我们新房除醛的一大难题,很多情况甲醛数值达标后,家里还是有异味,通常是由于其他有害气体造成的。这里推荐使用蓝洛喷雾进行喷涂处理,它的ph值是中性,均匀的喷涂家具之后会形成分解层,等干了之后再放上蓝洛石小包净化,不受光线的影响,三年持续净化不反弹。

6

第三种:擦拭辅助法

用清水擦拭家具,不仅可以擦去表面的浮尘,而且能顺带着把家具表面的污染物一起带走,污染物少了,散发到室内空气中的气味自然就少了,对加速家具异味的去除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环球新材国际(七色珠光)2021冬季新品发布会 让传统国色焕风华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丨2021年美涂士中国艺术涂料节顺利收官!上门服务隐患多?京东电器蓝盾计划为消费者守护安全健康入住新房一年总结 有些除甲醛的坑应该避过通风加绿植除甲醛真的靠谱吗?看完专家解释就明白了年轻人越来越喜欢“省钱装修” 其实是除甲醛观念加强了为了不让大家交智商税 专家揭露新房除甲醛的几大坑关于装修主材辅材的选择 对于后期治理甲醛所带来的影响“净”享涂装,性能出圈∣大众评测长颈鹿牌内墙乳胶漆新房除甲醛小技巧:甲醛难除必定是方法选错了用了这5种除甲醛方法 新房急住也不怕冠名“重超”球队 英国八喜绿茵场上再创新温度地板顶墙周刊丨思想盛宴⑦:跨越单一性;2021中国顶墙门窗行业年会延期举办环球新材国际(七色珠光)2021冬季新品发布会 让传统国色焕风华“增强交流 凝聚力量”——欢迎四川省广东商会领导莅临我司参观指导工作攻略抢先看,共创新商机!掌上明珠与您相约2021中国(成都)定制家居展览会年产18万方生态板及家居定制全产业链项目于武宣正式开工鹏鸿地板实木颗粒饰面板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认证《中国人造板产业报告2021》发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丨2021年美涂士中国艺术涂料节顺利收官!2021年林产品质量监测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重污染天气来袭板材企业再次面临停限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