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北新建材:选举尹自波任董事长,贾同春任副董事长

icon 2022-04-14 13:54:35
icon 0

摘要:同期,该公司还对总部机构设置情况及下设板块公司进行调整。

  4月12日,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新建材”)发布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披露了其董事长、副董事长等重大人事变动及内部管理议案。

  其中,公告披露,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尹自波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贾同春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自本次会议决议之日起生效。以上决定自该次会议决议之日起生效。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不要学卡萨帝做产品 要学着做品牌能洗冲锋衣的洗衣机问世?卡萨帝“养护空气洗”可轻松护理智融会新推“蓝衣绘”平台是如何孵化设计师、项目经理创业的?热势难挡 The Freestyle三星随享京东和天猫首销当日全部售罄法国洗衣机行业下滑 海尔智家两位数逆增居TOP2橙心优居:揭秘百分百入住率的运营密码重磅!华浔品味装饰集团发布中国饰界首部《匠心精神》三星发布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 开启保鲜新时代您的五星管家·奢家邦三星98英寸级 Neo QLED电视四川首发品鉴会于成都举办春天除甲醛,只需要注意这2点,轻松治理甲醛还不反弹热水器内胆结垢现在进行时?卡萨帝:已成过去时四川第二届品牌门窗节4月18日惊喜揭幕不要学卡萨帝做产品 要学着做品牌排行榜丨行情过山车 地板类上市公司市值几何?快讯 | 上臣地板“原木尊享”新品发布会线上举行快讯 | 嘉兴市委书记张兵至法狮龙调研指导快讯 | 峨眉山欣成旺斯、峨眉菲林格尔为峨眉山市中医医院捐赠2.5万元爱心物资能洗冲锋衣的洗衣机问世?卡萨帝“养护空气洗”可轻松护理快讯 | 停业整顿!山东临沂一板材厂未落实进口非冷链集装箱货物“静置期”制度快讯 | 江西抽查:1批次“通贵”竹集成材地板不合格快讯 | 金华市场监管局通报2021年流通领域、家居装修类等重点产品专项监督抽查情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