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洗冲锋衣的洗衣机问世?卡萨帝“养护空气洗”可轻松护理

icon 2022-04-13 12:17:16
icon 0

摘要:对于户外爱好者来说,能够遮风挡雨的冲锋衣是必不可少的。

对于户外爱好者来说,能够遮风挡雨的冲锋衣是必不可少的。但冲锋衣的清洗却是件麻烦事,毛刷清理不干净,机洗又容易损伤面料,到底该如何清洗呢?

家住青岛的王先生,是一名户外爱好者,经常穿着冲锋衣登山、露营,一趟回来,冲锋衣上总有不少尘土污渍。由于工作繁忙,王先生的冲锋衣都是送专业护理店进行清洗。上周末,经过卡萨帝卖场时,王先生看到工作人员将冲锋衣直接放入洗衣机,就好奇的问工作人员,直接机洗不会洗坏冲锋衣吗?

工作人员告诉王先生,机洗会洗坏冲锋衣,主要是因为破坏了衣服的防水性能。卡萨帝洗衣机带有的“养护空气洗”功能,可以在不湿水的前提下将冲锋衣清洁干净,同时达到修复防水涂层的效果,提升防水、透气性能。

1

在工作人员的邀请下,王先生亲自体验了一下卡萨帝洗衣机护理冲锋衣。王先生将一件有污渍的冲锋衣放入卡萨帝洗衣机进行护理,不一会儿拿出后,不仅干净如新,而且还柔顺不少。

据了解,卡萨帝洗衣机带有的“养护空气洗”功能,可以通过精准控温、控湿、控风、控速、控时的“五度数控科技平台”,进一步深入纤维内部,养护冲锋衣。洗护时,不需要使用任何化学洗涤剂,而是通过热湿护理,将疏水链段以较高速率在纤维表面重新进行有序排列,修复防水涂层,改善冲锋衣的防水性能。“有了卡萨帝洗衣机的‘养护空气洗’,在家就能清洗冲锋衣,不用在送护理店了。”王先生说道。

2

除了体验卡萨帝“养护空气洗”护理冲锋衣,卡萨帝智慧衣帽间也为王先生带去不少惊喜。在卡萨帝智慧衣帽间场景中,王先生站在3D智能试衣镜前,通过虚拟试衣,1分钟就能搞定衣物的穿搭,不用再费心挑选。此外,通过试衣镜,王先生还能选好衣物一键下单。

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洗衣机立足用户需求,不断迭代科技,在为用户提供更省心、便捷的高端衣物养护体验的同时,也将加速市场空间的拓展。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第11周,卡萨帝洗衣机在1万元以上市场的零售额份额达71.4%,稳居行业第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融会新推“蓝衣绘”平台是如何孵化设计师、项目经理创业的?热势难挡 The Freestyle三星随享京东和天猫首销当日全部售罄法国洗衣机行业下滑 海尔智家两位数逆增居TOP2橙心优居:揭秘百分百入住率的运营密码重磅!华浔品味装饰集团发布中国饰界首部《匠心精神》三星发布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 开启保鲜新时代您的五星管家·奢家邦三星98英寸级 Neo QLED电视四川首发品鉴会于成都举办春天除甲醛,只需要注意这2点,轻松治理甲醛还不反弹热水器内胆结垢现在进行时?卡萨帝:已成过去时印度《经济时报》:海尔智家获营销影响力金奖快讯 | 北美枫情入选“在不断变革并保持稳健发展的品牌”快讯 | 停业整顿!山东临沂一板材厂未落实进口非冷链集装箱货物“静置期”制度快讯 | 江西抽查:1批次“通贵”竹集成材地板不合格快讯 | 金华市场监管局通报2021年流通领域、家居装修类等重点产品专项监督抽查情况快讯 | 浙江象山市场监管局严查侵害消费者个人信息行为,对8家单位进行立案调查快讯 | 兔宝宝感恩30周年 2022年样板间征集计划火热开启快讯 | 兔宝宝:4月12日获深股通增持45.62万股快讯 | 北新建材:股东户数增加4.00%,户均持股65.65万元快讯 | 北新建材:4月12日获深股通增持18.98万股快讯 | 德莱宝抗菌木饰面墙板,“回南天”轻松防潮快讯 | 2021年中国胶合板出口量达1235万立方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