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经济时报》:海尔智家获营销影响力金奖

icon 2022-04-08 14:55:58
icon 0

摘要:印度市场近年来经济快速增长,家电需求量大幅提升,成为了很多中国家电品牌的出海目标。

印度市场近年来经济快速增长,家电需求量大幅提升,成为了很多中国家电品牌的出海目标。作为目前全球化最深入的企业之一,海尔智家在印度传统新年洒红节活动获得了权威商业报刊《经济时报》和用户的双重认可,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和声誉。这背后是海尔智家本土化研发、制造和营销三位一体战略在印度落地的成果。

2022年3月23日,印度首屈一指的商业报刊《经济时报》公布了品牌资产影响者营销奖名单,海尔印度2021年洒红节用户交互活动#HaierHoliChallenge荣获营销影响力金奖。

1

(#HaierHoliChallenge用户交互活动获营销影响力金奖)

2021年洒红节期间,海尔印度在Facebook、Instagram、YouTube等社交媒体开展了#HaierHoliChallenge健康生活挑战赛,用户可以上传舞蹈视频参与活动。通过线上多平台联动、线下核心门店屏幕活动曝光,活动触达量2.9亿。

今年,海尔印度洒红节活动热度继续蔓延。自3月23日起,海尔印度开展Google线上媒体及用户交互活动,上线仅5天获得超六千万曝光量。在活动期间,海尔智家发布高端侧T对开门冰箱、BMR不弯腰冰箱、Kinouchi 自清洁变频系列空调、525超级大筒径滚筒洗衣机等高端产品,为用户升级了涵盖健康储鲜、健康空气、健康洗护等全屋场景解决方案。

2

高端产品阵容的扩充和场景方案的完善加速了海尔智慧家庭在印度落地。早在2018年,海尔智家在印度新德里开设了首家智慧家庭体验店,此番再次更新全屋场景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在健康储鲜场景下,用户能使用手机一键操控进行智慧变温,为不同的食材设置相对应的存储温度。在健康空气场景中,用户连接Wi-Fi后无需手动操作就能享受UVC和自清洁技术带来的洁净空气,操作省心又便捷。

本土化战略和智慧家庭战略都成为了海尔智家构建市场竞争力的关键所在,奠定了其在印度市场的引领地位。据2021年数据统计,海尔印度高端占比达34%,实现高端引领,打开更大的业绩增长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