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这三个通病可别再犯 不仅浪费时间还容易翻车

icon 2022-04-08 10:40:05
icon 0

摘要:如何避免自己的房子装修成为甲醛房,避免装修后不能快速住进去的尴尬局面,已成为每个业主的老大难问题。

如何避免自己的房子装修成为甲醛房,避免装修后不能快速住进去的尴尬局面,已成为每个业主的老大难问题。从准备装修到入住新家,要经历一个漫长的过程,装修后会不可避免地带来污染。那该如何除甲醛呢?大家在除甲醛的路上通常会犯这三个通病。

通病一:活性炭

活性炭的空隙结构有吸附甲醛的作用。尤其是刚开始使用的时候吸附力是很强的,但是由于它没有分解甲醛能力,而甲醛是不断的释放的,在后期使用的过程中就能明显感觉到活性炭的作用很弱了,如果不定期更换还会造成二次污染。

1

通病二:绿植

绿植除醛大家也不陌生吧,其实绿植只能吸收极小部分的甲醛,如果在一套90平的房子里放上哪怕五十盆绿植虚浮,它的作用也只能是毛毛细雨。除非把家里变成热带雨林。

2

通病三:放盆水

甲醛更有人觉得甲醛可以溶解于水中,所以只要在家里面放置几盆水就能够很好的解决甲醛的问题。但是科学的数据显示,家庭的甲醛会持续的释放3-15年不等。要想净化甲醛,需要房间面积的3倍立方米的水。这个方法并不现实。

3

家里新房装修完我们都想赶紧去除甲醛好搬进新家,但是还是会有好多人选择错了方法,上面这些除甲醛通病千万别再使用了,就是在浪费时间,那么我们该怎么除甲醛呢,赶紧跟着下面这几招做起来吧

第一招:通风

通风是简单有效的除甲醛方式,打开窗户让室内外空气流通起来,有利于装修污染的释放和散发,污染不在室内堆积了,新房污染自然就会少很多,而且通风是除甲醛的基础,任何方法都需要配合通风来一起使用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4

第二招:擦拭

擦拭家具可以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污染,无论是盐水还是清水,都可以溶解带走部分污染,如果有时间的话,定期的擦拭家具,对去除家具异味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5

第三招:净化

百藻喷剂针是对家具使用的天然除醛剂,以天然矿物成分为主,自身安全无毒,ph值也是中性的,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喷涂家具表面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对板材内的污染进行加速分解,可以从源头净化甲醛,去除家具污染和异味的效果很明显。

6

第四招:分解

百藻纳是一种天然矿物净化材料,它的吸附净化速度是活性炭几十倍,而且不仅是吸附,还能分解甲醛,不会产生二次污染,使用过程中也不需要晾晒,比较适合快速除醛又没有时间去打理晾晒的人群使用,但价格相比活性炭要贵一些,大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