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鸡西某体育场地悬浮地板等项目公开招标

icon 2022-05-13 10:15:11
icon 0

摘要:鸡西某体育场地悬浮地板等项目公开招标

  5月11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鸡西市市政设施维护中心2021年市区体育场地悬浮地板、运动围网、人造草坪、EPDM颗粒、水篦子货物采购招标公告。据悉,该项目名称为2021年市区体育场地悬浮地板、运动围网、人造草坪、EPDM颗粒、水篦子货物采购,项目编号为GJGCCG-[2022]031,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预算金额为4,384,894.00元。潜在投标人应在公告期内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管理平台,选择“交易执行-应标-项目投标”,在“未参与项目”列表中选择需要参与的项目,确认参与后即可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6月1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