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不踩坑!下面几条除甲醛建议希望能帮到你

icon 2022-05-12 18:25:12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对甲醛危害的认知度越来越高,在新房装修后的第一件事就就是开始治理甲醛。

随着人们对甲醛危害的认知度越来越高,在新房装修后的第一件事就就是开始治理甲醛。然而在如何除醛的道路上,很多人都盲目的跟风除醛,用一些没有效果的方法,什么洋葱除味、茶叶除甲醛,请除甲醛专业机构等等,走了不少误区,结果不仅达不到理想的治理效果,反而耽误了最佳治理时机。

1

误区1、洋葱除味

放洋葱这种方法,既简单又实惠,除了切洋葱时眼睛会有些不适。而且很多人都认为这是除醛的好方法,因为它可以去味。但是甲醛是无色无味的,我们不能依靠味道来判断它的存在,而且洋葱本身并无可以清理甲醛的功效。

2

误区2、茶叶除醛

茶叶能除醛的这种说法,有两种不同的根据,其一是茶叶内部有孔隙可以吸收甲醛,其二是茶叶的茶多酚可以让甲醛结构发生变化。但这两种说法都是不合理的,茶叶内部孔隙较大,不足以固定甲醛,茶多酚在实验中也没有表现出任何能让甲醛分化的化学性质。

3

误区3、除醛机构

现在为了图省事方便,很多人都会选择专业的除甲醛机构或公司来进行甲醛治理,对于权威的部门和机构自然能保证质量和效果,但市面上除甲醛机构也是鱼龙混杂,品质参差不齐,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看清相关资质认证和检测报告,避免黑心机构用劣质产品冒充,给新房带来二次污染就得不偿失了。

4

新房装修完我们都会担心甲醛超标,所以就会到处寻找除甲醛的方法,像上面那些方法就不建议在使用了,那么我们该如何治理甲醛呢,赶紧跟着下面这几个科学的方法动起来吧

科学的方法1、保持通风

风一直是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但是通风除甲醛也是有一定讲究的,不是说一直开窗就可以,它是分季节的,对于全国大部分地区来讲,春夏秋三个季节一直保持通风就可以,冬季是尽可能的晚上密闭白天通风,对于温差特别大的地区也适合晚上密闭白天通风的方法,这样不至于室内温度过低,影响室内甲醛的释放和挥发。

5

科学的方法二、吸附净化

这里之所以推荐百藻纳,正是基于除醛快、不反弹这两点要求,而这也是它受到线下治理工程师青睐的重要原因。百藻纳是天然矿物净化,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是普通炭包的几十倍,而且可以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因为是吸附加分解,并能在三年内持续净化分解,这样就很好的解决了甲醛反弹再超标的问题。

6

科学的方法三、喷剂除醛

家具是装修污染的重要来源之一,尤其对于板材内部的污染,普通的净化是没办法深入其内部的,为能更好更快的净化家具板材内部的污染,采用百藻喷剂对家具板材进行喷涂,它会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深层渗透分解,对加速家具异味和污染的净化能起到非常不错的作用。

7

科学的方法四、擦拭家具

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之一,它们主要来自板材内部和表面的木器漆,这些有害气体都会通过家具表面缓慢的释放到空气中,清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起带走部分附着家具表面的污染,对加速家具异味去除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