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治理难 快来看看聪明人用的除甲醛“小窍门”

icon 2022-05-10 16:24:00
icon 0

摘要: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买房,想着装修好住新房。但是,住新房首要的问题就是甲醛。

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买房,想着装修好住新房。但是,住新房首要的问题就是甲醛。而说到甲醛,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它是一种危害现代人健康生活的常见有毒物质。所以现在我们新房装修完首先要做的就是除甲醛,很多人说除甲醛难,那么就让我们先来看看甲醛都来自哪里吧!

1

一、甲醛主要来自哪里

1、主要来源于刷墙的时候使用大量的胶水,胶水当中是含有一定甲醛的,所以说墙壁也会散发一些甲醛气体。

2、家里的一些衣柜和橱柜表面是需要刷漆的,油漆当中也含有一定的胶水,所以衣柜和橱柜当中也会散发一定的甲醛。

3、如果在装修地面的时候使用的是复合地板,那么在贴地板的时候,也需要使用粘和力比较强的胶水固定住,当中会释放一定的甲醛。

4、如果墙面使用的是墙纸来进行粘贴的,那么想要粘贴在墙面上,也是需要使用胶水的,其中会含有一定的甲醛。

2

二、为什么甲醛那么难处理?

1、甲醛的持续性、甲醛和其他有害物质在屋子里边,在时时刻刻全是释放出来持续性增加,例如以吸咐基本原理的活性碳治理产品,吸咐几日就会饱和状态,饱和状态后不仅不容易吸咐甲醛,并且还会把吸咐的有害物质吐出导致二次污染。

2、甲醛是持久性,甲醛释放出来将近3-15年,一般治理甲醛的产品有效期限短的几日长的大半年,在去除甲醛不足持久性。

3

新房装修除甲醛难,所以我们再治理甲醛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危害,想要清除甲醛就赶紧跟着下面这几个小窍门做起来吧

窍门一:必不可少通风

通风是最简单有效的除甲醛方式,装修完的新房,只要条件允许,一定要多开窗通风,空气流通的状态下,可以避免室内有害气体集聚,这种除甲醛的方式几乎零成本,而且还环保。

4

窍门二:定期擦拭家具

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之一,它们主要来自板材内部和表面的木器漆,这些有害气体都会通过家具表面缓慢的释放到空气中,清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起带走部分附着家具表面的污染,对加速家具异味去除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5

窍门三:颗粒分解净化

甲醛是持续缓慢释放的,释放周期可能长达3-15年,如果只靠通风的话,净化的时间势必会拉长,所以进行必要的净化处理还是很有必要的,治理工程师针对甲醛特性,开发出百藻纳,它具有吸附加分解的净化方式,不仅能够快速吸附甲醛,同时还能将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从而持续降低甲醛浓度,确保我们的健康生活。

6

窍门四:天然喷剂喷涂

天然分解媒是针对家具使用更安全可靠的除醛喷剂,它相比光触媒和甲醛清除剂来讲,ph值为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关键一点是它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加速家具内部甲醛的分解,从而起到更好更快的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天然分解媒,含有化学成分的后期容易出现二次污染。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