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用美味勾勒初夏时光

icon 2022-05-11 13:54:11
icon 0

摘要:五月的暑气在一夜间葱盈了草木,夏日序曲奏响开场,逐渐燥热的天气也让居家时光变得格外惬意舒适。

五月的暑气在一夜间葱盈了草木,夏日序曲奏响开场,逐渐燥热的天气也让居家时光变得格外惬意舒适。在家中品尝美食,爸妈下厨捧上的那一盘儿时味道,伴侣准备的爱心早餐,朋友聚会从冰箱拿出的橘子汽水,健身后亲手制作的绿色轻食,构成了舌尖和心底那些最美好的记忆,带来初夏最空灵、惬意的怡然时刻。

新鲜可口的美食能滋养灵魂,实用美观的冰箱更是享受家的味道的必备之物。疫情反复,人们居家时间愈发增长,对家居环境和食物储藏的需求也不断增强。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以强大保鲜科技、灵活空间划分与优雅简约设计完美满足人们需求,为你锁住食材的新鲜,激发烹饪的乐趣,用美味勾勒出舒展身心的夏日家居时光。

1

精致储鲜无霜保湿 守护新鲜滋味

强大的储鲜性能是消费者选择冰箱时最重要的考量要素之一。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搭载强大的无霜保湿三循环系统,在冰箱上下三个间室之中建立独立循环系统,进一步提高储鲜温度的均衡性并加快制冷速度,让各间室内部快速制冷控温,保持适宜的温度和湿度。食物表层不会结霜,完整还原原本松软质地。同时,独立三循环系统更可有力避免串味风险,每一次打开冰箱都是和谐气味,每一寸食材都是正宗本味。

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采用先进的高效控温技术,减少箱内空间温度波动,为食材保鲜提供适宜且稳定的温度状态,每分每秒维持最佳存储条件,保障储鲜质量,锁住食材营养,细心呵护每份珍贵食材。无论是日常食物储藏,还是疫情居家囤货,你都可用的安心,存的放心。

2

超大容量灵活空间 贴心存储体验

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提供647升超大储存容量,新鲜果蔬、甜品饮料、鲜肉水产统统一网打尽。空间妙用,灵活的内部分区与空间布局更使得冰箱大而不同,完美提高空间利用率。蝶门·美食窗设计巧妙划分内外区间并兼顾便捷使用体验。外层美食窗独立开启,用于放置日常频繁取用的物品,拉开蝶门便可即取所需;内层保鲜橱具有宽敞空间,用于存储大体积食材。一内一外,为用户提供贴心分区指导,让巧思与便捷融入日常生活细节。

更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全新升级宽带变温技术与可调温区设计,突破了传统冰箱冷藏和冷冻功能的空间划分束缚,解决空间容量与用户需求不相对称的使用痛点。在宽带变温技术的支持下,用户可以根据食材性质与储藏需求自由设定存储模式,将不同间室变成冷藏或冷冻空间,兼顾冷冻、饮料、果蔬、鱼&肉、软冷冻5种便捷模式,实现冰箱分区的私人定制,满足多样化存储需求。同时,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还单独设置1-7℃可调节单独保鲜果蔬室和-1℃精准控温冰鲜保温室,为不同食材提供定制化储藏设置,为新鲜加冕。

3

简约设计优雅外观 增色家居环境

随着人们生活理念的不断进步和家居审美的不断提高,冰箱在卓越储鲜功能之外也承载着对生活美学的追求。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继承品牌时尚基因,秉持强调空间感的设计理念,打造典雅简约的精美外观。箱体去除冗余装饰和弧形线条,将LCD显示屏置于冰箱内部,通过典雅黑的配色与精简线条外框呈现出凝练有力的整体外观,使其成为时尚家居单品,美化居住环境。同时,整体机身采用适宜的机身高度与厚度,更加符合人体工学与使用体验,还可巧妙隐于橱柜之中,与家居环境相得益彰,彰显用户高级品味。

4

理想中的夏日即将到来,在琐碎温馨的居家日常中烹饪新鲜的食材,与爱的人享受美食的滋味,也令安逸有了美味注脚。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提供强大储鲜保障,守护美好的家居生活与味蕾间每一分爱的味道,还原惬意舒适的夏日生活底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