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永不止步 | “双龙”凯旋!易开得潜心探索净水新时代!

icon 2022-05-11 09:59:07
icon 0

摘要:“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人生是一场探索!

  从我们呱呱坠地那一刻,探索之旅便正式开启:迈出的第一步、说出的第一句话、阅读的第一本书、写下的第一个字......“探索”似乎已深刻在我们的生命中,并始终与我们共成长。

  世界需要探索!

  众所周知,世界是奇妙的,需要我们不断去探索发现。公元前1000年,西方腓尼基人便开始了探索世界的旅程,此后马可波罗、哥伦布、麦哲伦等知名探险家,更是通过航海探险等方式,助力欧洲历史飞速发展;而在古代中国,西汉张骞开拓丝绸之路、唐朝玄奘西行求法、明朝郑和七下西洋等都体现了古代统治者对于世界探索的决心。

  而今,从远征南极到蛟龙深潜、从载人航天到探月工程,中国探索世界的步伐从未停歇!

  38年38次科考

  中国南极科考队探索不止步!

  南极——这片洁净之地自1675年发现以来便充满着未知与神秘,其蕴藏的丰富矿产资源和生物资源更是吸引着大批科学家、航海家不知疲倦地踏上对这片土地的探索之旅。

  中国也毫不示弱!

  自1984年至今,中国南极科学考察队经历了从对南极的未知向往,到逐步为世人解开这片洁净之地所蕴藏的丰富资源及无数科学之谜的艰难历程!

  2022年4月26日,由“雪龙”号和“雪龙2”号历时174天共同执行的中国第38次南极科学考察任务也圆满完成。

1

  据悉,此次考察顺利完成了南极长城站、中山站物资补给和人员轮换任务,开展了站基多学科和近岸海洋业务化观测;同时对南大洋生态系统进行了调查,积极开展考察物资补给国际合作,并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

  38年时间、38次考察、38次探索!从没有一艘真正意义上的破冰船到“雪龙2”号的强势出征,从第一座中国南极大陆常年科学考察站中山站落成到首个南极内陆考察站昆仑站建成,中国南极科考能力已达到新的巅峰,而中国也顺利跻身于国际极地科考大国行列。

  突破传统净水理念

  易开得潜心探索净水新时代

  2021年10月14日,易开得与中国南北极考察签约合作,为出征南极的中国科考队提供专用净水器。

  易开得此举不仅为科考队在南极的生活提供了健康饮用水,同时也将依托南极科考队,继续探索海水、冰川水等特殊水质净化方面的科研技术,着力为国人提供更为健康的饮用水。

2

  诚然,中国南极科考是探索的完美案例,而作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选用产品”的易开得,更是将“探索”精神贯彻到底!

  2017年9月,易开得开始涉足净水领域。随后4年多的时间里,始终未停下探索的步伐。

  公司始终秉持“中国芯,更懂中国水”的企业理念,深入探访中国水文状况及各地水质特征,先后研发出可清洗矽藻瓷复合滤芯、螺旋卷式膜页技术 、全驱脉冲冲洗工艺、螺旋卷式膜页等创新技术。同时公司根据不同人群及家庭需求,生产研发出纯水机、台上式加热一体机、前置过滤净水器、管线机、全屋软水机等不同产品系列。也正是易开得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研发原则,让其产品自上市后便迅速获得市场良好口碑。

  当然,易开得并不想止步于此!

  “天猫精灵,45℃泡奶”!在万物互联的智能化时代,易开得更是快速出击,与天猫精灵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将净水器与天猫精灵APP实现智能语音互联,让用户不仅能实时监控家庭水质及滤芯寿命,更让饮水走向智能化。

3

  探索永无止境!易开得深知这一点!

  入市至今,易开得深耕净水行业,潜心探索净水新时代。在产品持续升级及发展迭代的道路上,易开得更是不断突破行业界定,力求以创新融合的发展新模式,为中国人的健康饮水“上下求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