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卖出千万双拖鞋 「优调」小拖鞋“走”出大市场

icon 2022-05-11 08:05:02
icon 0

摘要:经常在网上买拖鞋的人一定对优调(UTUNE)都不陌生,随手搜“拖鞋”两个字就一定会看到优调(UTUNE)的拖鞋,那么优调(UTUNE)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品牌呢?

经常在网上买拖鞋的人一定对优调(UTUNE)都不陌生,随手搜“拖鞋”两个字就一定会看到优调(UTUNE)的拖鞋,那么优调(UTUNE)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品牌呢?为什么市场占有率这么高?凭什么别家拖鞋买9.9,他家拖鞋能买到三四十甚至五六十呢?一个小小的拖鞋究竟被玩出什么名堂了?

1

据了解,优调(UTUNE)是一个浙江的拖鞋品牌,深耕拖鞋行业已经有十多年,各平台粉丝数多达百万,曾20余次上李佳琦直播间,一场直播单品销量可达600多万,多款原创鞋型被不良商家跟风抄袭。就是这样一个国产拖鞋品牌,将小小的拖鞋开辟出了如今遍布全球的市场,那么他是如何做到的呢?

2

首先,从品牌定位来看。

优调(UTUNE)品牌定位是年轻、时尚、轻户外,这一点可以从其店铺装修风格以及品牌视觉呈现看出。不同于家居拖鞋一贯温馨阳光的拍摄风格,优调(UTUNE)的视觉呈现更时尚多变,有清冷的高级感,也有野性的户外感,还有酷飒的街头感,仿佛能把小小的拖鞋穿出国际时装秀。这种大胆前卫的视觉风格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人们对于拖鞋的传统印象,意识到拖鞋也可以穿出门,拖鞋也可以很酷很潮很高级。优调(UTUNE)的品牌风格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为他们的穿搭需求提供了一条新的道路。

3

其次,从产品本身分析。

细心观察可以发现,优调(UTUNE)的拖鞋大多数为3厘米以上的厚底拖鞋,这在几年前是非常罕见的,传统居家拖鞋基本只有2厘米厚度,为了轻便,也为了和外穿鞋有所区分,那么优调(UTUNE)为什么要这样做呢?他就不怕拖鞋太重很累脚吗?他就不怕厚底拖鞋会崴脚吗?他怕的!所以优调(UTUNE)在国内率先使用环保EVA材质代替了固有的PVC材质,众所周知EVA相比PVC轻很多,而且也拥有无异味的优点。其次优调(UTUNE)创新船型鞋床,整个鞋床下沉设计,就是这1厘米左右的下沉,能够稳固包裹使用者的足底,有效避免了侧滑崴脚以及脚趾外冲的潜在危险。

4

那么厚底有什么好处呢?我们平时穿的运动鞋鞋底厚度大概在3-4厘米,这种厚度可以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达到缓震回弹的效果,穿着舒适度非常高,就算走在坚硬的水泥地上也不容易累脚,还可以保护我们的膝关节,避免损伤。如果有拖鞋外穿的需求,厚厚的鞋底也更加耐穿耐磨,不至于没穿几天鞋底防滑纹理都磨平了,走起路来很不安全。

5

所以优调(UTUNE)坚持做EVA厚底拖鞋,不仅舒适度高,安全性也无需担心。如果你试过EVA厚底拖鞋,真的很难再去穿PVC薄底拖鞋。久而久之,EVA厚底拖鞋的市场就打开了,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EVA厚底拖鞋的好,销量和品牌知名度自然不会差。优调(UTUNE)用其创新、发展的眼光为品牌开辟了长远的道路。

6

最后,售后服务决定了一个品牌的发展道路。

买过优调(UTUNE)拖鞋的人都知道,优调(UTUNE)有个其他商家不敢模仿、闻风丧胆的售后服务,那就是凉拖3年质保,棉拖1年质保。三年是什么概念?一般人正常穿着拖鞋3年也该换了,就算损坏也不会想到是质量问题,时间久了肯定会坏啊,没有日用消耗品可以用那么久。可是优调(UTUNE)敢做出这样的承诺,说明优调(UTUNE)对于自家产品质量有绝对的自信,那消费者自然愿意买单,就算坏了商家也可以免费换新,为什么不试试呢?

优调(UTUNE),一个有风格、有创新意识、有自信的国产拖鞋品牌,也希望未来的优调(UTUNE)能给我们国货带来更多新的生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