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窗大变局市场下 为什么是欧塞堡获得“冠军”?

icon 2022-05-13 10:05:23
icon 0

摘要:作为早期传统门窗的质量品牌,欧塞堡并没有打算墨守成规的埋头于传统门窗,欧塞堡门窗知道在传统门窗的竞争上面也会越来越大


  作为早期传统门窗的质量品牌,欧塞堡并没有打算墨守成规的埋头于传统门窗,欧塞堡门窗知道在传统门窗的竞争上面也会越来越大,早点迈向与物联网结合的智能门窗才是系统门窗的发展道路,系统门窗的概念早就清晰明了,而欧塞堡将在系统门窗的概念上加上基础智能化概念。

  面向一个未来市场规模高达千亿、群雄逐鹿的智能门窗市场,这样一个巨大的蛋糕,常规的企业肯定是以最快的速度占据更大的份额才是,但是欧塞堡不同,从智能门窗的概念出现,到欧塞堡的成品门窗上市销售,欧塞堡都是一副慢工出细活的状态,执着于蛋糕最精细的部分、执着于产品的“基建”。


1

  相比较什么立竿见影的消费者规模,更加丰富的门窗功能以及场景,欧塞堡更加相信的是系统底层和硬件之间的链接是否完善、是否达到的最优解、是否解决了最基础的消费者痛点。

  智能门窗作为物联网的一个细分的领域,5G通信的落地让智能家居的市场能够持续的扩大,换个思路来讲,早期的智能门窗不普遍根本原因在于技术的不成熟,而想要拿下智能门窗的市场份额,离不开技术的迭代更新,包括软硬件。


2

  虽然现在的智能门窗市场已经是五花八门,但是欧塞堡就是能够在其中胜出,原因在于直面消费者——以最新的技术达到软硬件的智能互联+降低用户参与到智能生活的门槛。

  欧塞堡的主要解决要点在于消费者关注的网络传输速率、穿墙性能、覆盖范围、网络稳定性、多设备联动,便捷链接体验方面。可以说欧塞堡门窗在智能门窗发展早期阶段下了不少苦工:为了简化智能设备链接的步骤和操作,流程更加的便捷;为了提供更优的智慧生活服务,可以更加容易的支持蓝牙匹配,在一定的距离范围内,设备就可以和智能门窗相匹配,全面的自动化和无感化,在基础上解决了消费者在智能门窗使用过程中匹配速度慢,步骤多的痛点问题。

  更多的就是在连接稳定性上面,欧塞堡的主要解决方法是优化连接智能设配的模块,保证每一款产品都能在高端和低温下正常工作,严苛程度达到连续测试上千小时,就是为了产品连接的稳定性。


3

  所以,欧塞堡对于智能门窗的观点更多的在于“基建”,基础的建设是一切功能的起点。欧塞堡之所以执着于“基建”,其实是从硬件层面的技术打通生态产业的聚合,从一个长远的角度考虑,让往后的智能新场景能够在这基础上站的更加稳扎稳打,这也是欧塞堡能够在智能门窗五花八门的市场下获得“冠军”的关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