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丨家中露营兴起,阳台地板成新宠;《实木复合地板》等5项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查

icon 2022-05-29 19:50:20
icon 0

摘要:一周新闻回顾

  视线丨阳台地板,不仅是新品类

  疫情加速了都市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变化,更健康更绿色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让不少人重新审视“家”这个空间,从地面到墙面到整体空间的功能、审美和态度被重新组合,拥有天然材质和亲肤脚感的木地板,又重新回归消费者的选购清单,随之而来的“抗菌”“强化”“金刚”等概念,也扭转了传统木地板“娇气”“易变形”“难打理”等的传统刻板印象,更符合当下主力消费群“懒得动”的习惯。随着刘畊宏、王心凌等健身、唱跳的爆红,“静音”“缓冲性能好”“防滑”等关键词,也被用于木地板的营销推广中。

  更爱自由,更向往户外,更注重健康的年轻消费群,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地板品类的重新将地板拉回市场中心,并倒逼着地板品牌在产品研发、新材料应用和空间使用上进行全新的推演。无论是家中露营还是阳台地板,支撑新品类“爆红”的,永远是美好生活的追求。

  点击查看全文:视线丨阳台地板,不仅是新品类

  《实木复合地板》等5项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查

  近日,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举办的5项人造板国家标准审查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会上,《人造板及饰面人造板理化性能试验方法》、《实木复合地板》、《人造板饰面专用纸》、《难燃中密度纤维板》、《人造板及其制品的尺寸测定》5项修订的国家标准均通过审查,标准水平均为国际一般水平。

  北新建材荣膺“2022房地产配套供应商上市公司投资价值五强”

  5月26日,由中国房地产协会指导,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的“2022房地产及物业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成功举行。会上揭晓“2022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榜、单项榜”榜单,北新建材荣膺“2022房地产配套供应商上市公司投资价值五强”。

  阿姆斯壮地板申请破产后获2400万美元融资

  阿姆斯壮地板于5月17日获美国特拉华地区破产法院批准,获得总计2400万美元的自愿债务人持有资产融资(DIP)。据阿姆斯壮声明,此次融资将为该公司提供流动性资金,使其在追求“快速、价值最大化的出售过程”中继续正常运营。

  圣象集团受邀出席2022年达沃斯论坛

  5月22-26日,以“历史转折期的政府政策和企业战略”为主题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在瑞士达沃斯小镇线下重启。来自各国政界、商界、民间社会和传媒界的近2500名人士参与年会。圣象集团作为家居建材行业唯一代表再度受邀出席本届达沃斯论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视线丨阳台地板,不仅是新品类视线丨抗菌地板,是概念,更是匠心!快讯 | 《实木复合地板》等5项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查快讯 | 吉林2批次“竹莱雪尔”浸渍胶膜层压木质地板不合格快讯 | 大亚圣象:阜阳公司已收到阜南县政府支付的第二期补偿款4000万元快讯 | 友邦吊顶:截止5月20日,股东人数为9200户 环比增加13.58%快讯 | 友邦吊顶:5月26日主力资金净卖出479.88万元快讯 | 北新建材:广发证券维持对其“买入”评级快讯 | 北新建材荣膺“2022房地产配套供应商上市公司投资价值五强”视线丨整装怎么“整”?索菲亚想要回答快讯 | 法狮龙:截止2021年底,全国拥有1503家经销商快讯 | 久盛地板2022招商双选会即将召开家里异味反复出现,赶紧看看你家有没有这些吧德国洁水:洁水系列产品大全!建议收藏视线丨阳台地板,不仅是新品类视线丨抗菌地板,是概念,更是匠心!递乐智能家居|优质的智能家居帮你缓解疲劳 带你轻享放松时刻快讯 | 《实木复合地板》等5项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审查快讯 | 吉林2批次“竹莱雪尔”浸渍胶膜层压木质地板不合格快讯 | 大亚圣象:阜阳公司已收到阜南县政府支付的第二期补偿款4000万元快讯 | 友邦吊顶:截止5月20日,股东人数为9200户 环比增加13.58%快讯 | 友邦吊顶:5月26日主力资金净卖出479.88万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