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容县弯板2022年产值预计60亿元

icon 2022-06-06 18:14:08
icon 0

摘要:容县弯板2022年产值预计60亿元。

  近年来,容县林丰胶合板厂按照国际标准从造林、生产、管理等各方面全面改造企业,添置了十几台数控设备,通过了林场认证、工厂认证等各项国际认证,实现了与欧美国家高端市场的对接。为做大做强弯板产业,容县生态板材家具特色产业园。目前,产业园有高林林业、匠艺百年、润达家具等51家企业签约入园,产业集聚效应持续凸显,成为全县工业经济新的增长极。“一批科技含量高、实力强大的加工龙头企业进驻,促进全县林产工业迅速实现由初级产品向终端产品转型,成为打造生态林产百亿产业的有力支撑。”容县经济开发区工委负责人说,2022年,产业园预计实现年产值60亿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