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携手苏宁易购发布以“厨房里的航天课”为主题的首届新品

icon 2022-06-11 18:02:13
icon 0

摘要:方太携手苏宁易购发布以“厨房里的航天课”为主题的首届新品

  2022年6月10日,中国高端厨电领导品牌方太携手苏宁易购在成都举办了以“厨房里的航天课”为主题的首届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方太以太空元素为主,别出心裁地剧场式场景化演绎、沉浸式交互体验,推出集成烹饪中心“云腾智驱引擎”、全隐升降油烟机X10.i、拥有高能气泡洗技术的全新嵌入式洗碗机和母婴级净热一体机等系列新品,为用户带来了一堂充满科技含量的“厨房里的航天课”。

苏宁&方太新品发布会苏宁&方太新品发布会

  航天同源科技,满足烹饪各类场景硬件需求

  较之方太历年新品发布会内容,本次的新品发布会却显得与众不同,现场充分展示了用户在烹饪前、烹饪中、烹饪后的各类场景硬件需求。

1

  多年来,在产品研发与生产过程中,方太践行“勇于登攀、敢于超越、科学求实、严肃认真”的航天精神,以民用产品融合航天技术的方式进行创新研发,此次方太发布的集成烹饪中心“云腾智驱引擎”与“高能气泡洗”,均为航天同源科技。

  其中全新亮相的方太集成烹饪中心“云腾智驱引擎”是26年来方太经过大量用户调研,结合中国家庭烹饪习惯及用户对产品的期待而潜心研发。受到航天流动减阻设计思想的启示,与航天空气动力学理论同源,参考火箭整流罩结构设计,采用整流降噪技术实现对风道导流、增压效果的优化,实现大风量和低噪音两者兼得。此外,再采用动力增压技术和智能巡航技术,解决风机动力系统的三大矛盾,满足用户对烟机不跑烟和低噪音的期待。

  方太此次的创新,将高深莫测的航天科技带进亿万家庭的厨房里,运用高精尖的航天技术改进普通用户的一日三餐,探索了现代厨房的新可能,更是完美地诠释了方太的“创新科技观”,让普通人在每个细节里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

  新品全隐升降烟机,还原舒适健康的厨房空间

  随着集成烹饪中心一并亮相的还有新品全隐升降烟机X10.i,以其行业首创的全隐升降外观效果,一亮相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345mm的超薄机身,可完全隐藏在橱柜里,让厨房空间更加简洁。经过二十多道工序、纯手工打磨的圆弧外观,充分展现美学艺术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方太的匠心之处。

新品全隐升降烟机X10.i新品全隐升降烟机X10.i

  这款新品不仅拥有绝美的外观,性能参数也绝不含糊,搭载258w直流变频电机,    25m³/min大风量,风压高达1100Pa,同时搭载智能巡航增压技术,实现不跑烟、不倒灌的效果,为用户还原一个舒适健康的厨房空间。

新品全隐升降烟机X10.i

  全新嵌入式洗碗机,多元选择开启厨房新净界

  洗碗机作为舶来品,早年由国外引进中国市场,但清洗性能难以应对中式厨房的重油重污,导致其市场渗透率一直很低。方太走访25个城市,1000多户家庭,行程超过10万公里,深入中国家庭洞察需求,潜心5年研发,于2015年推出更适合中国厨房的水槽洗碗机,一经推出,随即带动洗碗机市场井喷。

  针对中式烹饪产生的高难度顽渍,方太聚焦核心性能,一次次地向洗净力发起挑战,从纯水洗、超微气泡洗,到方太全新一代洗碗技术高能气泡洗,方太不断突破洗净新净界。据悉,高能气泡洗的灵感来源于军工领域舰艇底部外壳的清洗技术。方太将其转化,来应对中式重油污。

  本次发布会推出的方太嵌入式洗碗机W5,满足中国家庭日常及聚餐需求,实现“洗消烘除存”五大功能集成,真正解放双手。除此之外,本次一起亮相的还有方太母婴级净热一体机HR7,采用专利NSP选择性过滤技术,高效滤除重金属同时保留有益矿物质,全家饮用更放心。净热一体的创新设计还使得热水即开即来,并有5档温度可以随意选择,满足用户不同饮用需求。

1

  此次新品发布会亮相的每款厨电产品可谓刷新了行业认知高度,再度奠定了方太以卓越的自主探索科技创新能力而持续为中国厨电领跑者的地位。而方太携手苏宁易购通过联合营销、场景体验提升等,势必会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创新科技带来的高端舒适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卖场快讯 | 杭州湾建材装饰城火灾已致4人死亡快讯 | 兔宝宝:6月9日被深股通减持21.53万股快讯 | 法狮龙:6月9日主力资金净卖出15.94万元快讯 | 肯帝亚五一全民爱家节抖音大赛落幕快讯 | 扬子地板与滁州学院“科技副总”聘任签约仪式成功举办快讯 | 联翔股份:无缝墙布数字化车间入选2021年浙江省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名单快讯 | 联翔股份:公司主营产品领绣墙布已获得产品碳足迹证书快讯 | 锦绣明天光学顶墙2022创客裂变模式研讨会圆满举行快讯 | 生活家地板第六届全民恋家节火热进行中快讯 | 浙江省局调研组至康辉木业进行AAA守合同重信用实地调研指导快讯 | 广西林业年产21万m³全自动连续平压无醛添加胶合板/单板层积材生产线项目首板下快讯 | 北新建材全面启动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用完不得不承认 这些才是除甲醛真正的克星生活要有仪式感 购日立空调找重庆知行暖通就对了夏天新房异味反复难除 全因这几点没处理好绿岛青年荟公寓:高质量公有物业,为奋斗青年打造理想小窝卖场快讯 | 杭州湾建材装饰城火灾已致4人死亡快讯 | 兔宝宝:6月9日被深股通减持21.53万股快讯 | 法狮龙:6月9日主力资金净卖出15.94万元快讯 | 肯帝亚五一全民爱家节抖音大赛落幕快讯 | 扬子地板与滁州学院“科技副总”聘任签约仪式成功举办快讯 | 联翔股份:无缝墙布数字化车间入选2021年浙江省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名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