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岛青年荟公寓:高质量公有物业,为奋斗青年打造理想小窝

icon 2022-06-11 12:55:26
icon 0

摘要:在忙碌的现代社会,每个在外打拼的都市年轻人,都渴望有一个离公司不远的舒适小窝。

在忙碌的现代社会,每个在外打拼的都市年轻人,都渴望有一个离公司不远的舒适小窝。这样一来,他们不仅可以省去冗长的通勤时间,还能拥有更多美好的私人时光。作为引领广东佛山都市产业发展的“中轴线”,绿岛湖都市产业区就为广大在园区打拼的年轻人,打造了生活设施齐备、交通便利、户型优质的青年公寓——绿岛青年荟公寓。

1

公寓生活设施齐全,房型多样可选

绿岛青年荟公寓位于禅城区南庄镇绿岛湖都市产业区内,户型包括单间(45-60m2)、一房一厅(60-70m2)、两房一厅(58-110m2)、三房二厅(170-180m2),每种户型都带有独立卫生间。室内装修风格以简约为主,基本配置空调、床、衣柜、橱柜、热水器等生活设施,给您一个安全的避风港。公寓附近有园区饭堂、生活超市、大型影院、绿岛湖湿地公园等各类“硬核”配套,无论是吃饭购物,还有休闲娱乐都极为便捷。

2

意向客户可到绿岛湖招商运营中心现场看房,确认房屋后,由物业工作人员陪同验房,确保公寓各项生活功能完善。如若你想享受高质量的单身生活,可选择单间或一房一厅;若是夫妻一起在产业区工作,两房一厅将会是理想的选择;如果你手头不是特别宽裕,又喜欢热闹的生活,与两三个好友合租大户型公寓,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

地理位置优越,享受便捷都市生活

不仅如此,绿岛青年荟公寓的地理位置也非常优越,交通便利。依托于绿岛湖都市产业区的地理优势,该所公寓临近季华大桥、绿岛广场公交站、佛山地铁2号线绿岛湖站。其中,佛山地铁2号线横跨广佛两地四区,串联起佛山季华路与魁奇路两大黄金走廊,穿越三龙湾核心腹地,牵手“顶流枢纽”广州南站,可令业主充分享受粤港澳大湾区1小时交通圈、生活圈和产业圈所带来的便利。

4

同时,绿岛青年荟公寓周边配套设施齐全,高端酒店、餐饮、教育、医疗配套等应有尽有,宜商宜居,包括维也纳国际酒店、人民法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禅城分中心、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禅城医院等,能够为公寓居民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园区毗邻绿岛湖湿地公园,幽深小径贯穿其间,走在上面,一步一风景,一步一情怀,悠然惬意,业主周末可在这里欣赏自然美景,呼吸新鲜空气。

5

高质量公有物业,打造舒适安居小区

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所在的绿岛湖都市产业区占地约47万平方米,包括写字楼、商铺及青年荟公寓,都由佛山市禅城区绿岛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招商运营。作为一家区属公有运营公司,佛山市禅城区绿岛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职能是绿岛湖都市产业区内公有物业管理及园区运营,它致力于打造区国资体系专业化、集约式物业和园区运营管理,为企业及公寓业主提供舒适的工作及居住环境,打造高质量的物业管家服务。

6

在园区绿化上,以其高规格的环境保护标准带给周边居民的更高的生活体验,携手专业保洁公司,令园区的绿化景观始终生机勃勃,绿意盎然;同时时刻保持园区道路干净整洁,这些举措赢得了入驻企业及公寓业主的一致称赞。为了24小时保障小区安全,绿岛青年荟公寓配置了人脸识别门禁系统,使得绿岛青年荟公寓成为佛山首个使用人脸识别系统进出的小区。逢年过节,园区物业还会举行各种主题的节日活动,与广大业主同享节日的快乐。在疫情期间,物业也积极为公寓业主提供口罩、消毒液等抗疫物资,携手业主共渡难关。

7

如若你是一位在广东奋斗的有志青年,不如考虑到佛山绿岛湖都市产业区找找工作,这里集合了各类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及现代服务业,拥有众多的工作机会。更重要的是,绿岛湖都市产业区能够为奋斗青年提供一个理想的居住选择——绿岛青年荟公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集泰股份携国内首款满足澳标AS-1530的装配式防火胶亮相澳洲家庭全屋净水系统哪个品牌好?全屋净水品牌推荐航天科技 净享未来 | 东鹏整装卫浴X中国航天基金会授牌发布会圆满举行三星缤色铂格系列生活家电海外发布会 拓展个性生活的无限可能新房除甲醛应该怎么做?看看过来人的做法618小厨电消费“透视”:选购认准这几个新趋势甲醛大作战,装修过三套房子总结出的经验,赶紧来看少墅派意见·第十二回|美,是一种生活方式全屋净水器什么品牌好?爱玛特全屋净水怎么样让您的产品脱颖而出 -- 所能不锈钢水槽漆德国美诺Miele携手璀色主理人 探索织物璀色常新的奥秘3大误区毁掉你新房 除甲醛一定要避开卖场快讯 | 杭州湾建材装饰城火灾已致4人死亡快讯 | 兔宝宝:6月9日被深股通减持21.53万股快讯 | 法狮龙:6月9日主力资金净卖出15.94万元快讯 | 肯帝亚五一全民爱家节抖音大赛落幕快讯 | 扬子地板与滁州学院“科技副总”聘任签约仪式成功举办快讯 | 联翔股份:无缝墙布数字化车间入选2021年浙江省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名单快讯 | 联翔股份:公司主营产品领绣墙布已获得产品碳足迹证书快讯 | 锦绣明天光学顶墙2022创客裂变模式研讨会圆满举行快讯 | 生活家地板第六届全民恋家节火热进行中快讯 | 浙江省局调研组至康辉木业进行AAA守合同重信用实地调研指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