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缤色铂格系列生活家电海外发布会 拓展个性生活的无限可能

icon 2022-06-08 18:41:17
icon 0

摘要:在2022年6月7日的三星缤色铂格系列生活家电海外发布会上,三星电子提出了“BESPOKE HOME 2022” 愿景。

在2022年6月7日的三星缤色铂格系列生活家电海外发布会上,三星电子提出了“BESPOKE HOME 2022” 愿景。2022年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将围绕空间、体验和时间三个关键维度更新与拓展,通过外观的多元化设计给予用户更多表达品味的空间,帮助用户超越传统家电体验的方式享受属于自己的家庭生活,拓展个性生活的无限可能。

1

在此次发布会上,三星电子全球生活家电事业部总裁JaeSeung Lee表示:“今年三星将会覆盖更多使用场景,提供更加个性化表达的产品以及强化日常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以巩固BESPOKE HOME 2022愿景。”三星在着眼于技术和功能的同时,将消费者需求、使用经验、审美品味纳入产品设计中,以提供给用户真正实用的价值,让用户在整个家居空间中享受到定制的体验与服务。

2

空间的拓展,BESPOKE HOME更多场景覆盖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正在从韩国本土向世界扩展,很快将在50多个国家上市,进一步扩大其全球影响力。同时,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阵容也将扩展到房屋的更多区域,从厨房场景拓展到客厅卧室场景,最终打造全面的家居体验。

三星于2020年推出的BESPOKE 缤色铂格冰箱是 “BESPOKE HOME” 的起点,它的推出改变了中国市场对于冰箱乃至整个家居设计的看法。自此,三星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各种场景需求,逐步发掘出了更多的产品品类,不断扩大BESPOKE缤色铂格产品线,并在2021年正式提出BESPOKE HOME愿景,同年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的面市满足了更多用户的生活方式、需求和目标。今年,三星携全新推出的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吸尘器、鞋类护理机、洗/干衣机亮相中国市场,让更多产品、更新颖的设计为用户生活带来改变,三星正在用BESPOKE DNA为我们的生活增添色彩。

3

体验的拓展,开拓个性化表达方式

在过去的两年时间中,全球用户的生活中轴线逐渐向家庭转移,家用电器也相应地从单纯产品演变为日常生活方式中的真正伴侣。因此除了在产品线上对用户家居生活进行扩展外,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更将目光锁定到使用体验上,不断顺应时代变化的设计旨在激发消费者创造个性化的家庭,定制个性化的家电产品,以真正反映他们不同的品味和审美。

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提供了大量的色彩选择,彰显高端品质又不吝时尚动感,灵活多变的色彩和不拘一格的风格准确把握了追求个性的时代浪潮和生活态度。不仅是外观,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的成长式设计更体现出BESPOKE系列的定制化理念。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拥有多种规格、色彩和面板选择,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组合搭配。独特的“成长式”个性化选择,能够将单门,两门、十字门冰箱进行组合,“拼接”出适合各种家庭的解决方案,用超高性价比打造个性化的实用美学。个性化定制理念的融入,全方位满足了用户美学定制的需求,家电与家居深度融合,形成统一的家居风格,为三星BESPOKE HOME“色彩+智能”理念开创更新的可能。

4

时间的拓展,可持续的永恒价值

伴随空间和体验的扩展,时间的拓展也成为“BESPOKE HOME 2022” 愿景之一,在2022 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三星就曾表示“日常可持续发展”理念将作为三星企业一切工作的中心。而在本次发布会上,三星提出将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意识的创新建立在产品生命周期的每一个方面,通过科技创新不断延长电器的生命周期,持续开发既美观又可靠耐用的电器。同时,三星更将节能科技应用在生活家电产品上,通过创新科技节约能耗,让可持续参与到BESPOKE用户的日常生活。随着2022年BESPOKE HOME不断推出新的产品系列,三星正朝着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愿景迈出新的一步,建立满足每个用户的生活方式、需求和目标的BESPOKE HOME。

从此次三星缤色铂格系列生活家电海外发布会可以看出,作为全球领先的家电品牌,三星将持续在产品领域提升技术功能、发展创新,在服务领域关注消费者实际需求与审美偏好,将艺术、科技与家相结合,让用户享受到更便捷、智能和个性化的家庭生活。三星BESPOKE HOME的个性化生活方案满足了人们对心中“理想家”家种种幻想,由此拓展家庭生活的无限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房除甲醛应该怎么做?看看过来人的做法618小厨电消费“透视”:选购认准这几个新趋势甲醛大作战,装修过三套房子总结出的经验,赶紧来看少墅派意见·第十二回|美,是一种生活方式全屋净水器什么品牌好?爱玛特全屋净水怎么样让您的产品脱颖而出 -- 所能不锈钢水槽漆德国美诺Miele携手璀色主理人 探索织物璀色常新的奥秘3大误区毁掉你新房 除甲醛一定要避开618折上再享88折 收下美的这份#更美的厨房#改造方案“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云上共赏2022成都六五环境日生态文明画卷史上又好又快的除甲醛方法推荐!让甲醛去无踪!还真有用这些方法除甲醛的 快来看看你是不是也中招了新房除甲醛应该怎么做?看看过来人的做法618小厨电消费“透视”:选购认准这几个新趋势家装快讯 | 千思装饰20周庆盛典盛大启幕家装快讯 | 福州市鼓楼区委常委陈斌带队走访天闽建筑装饰家装快讯 | 深圳东易日盛国际美宅别墅设计展启动仪式圆满落幕家装快讯 | 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于“双百”人才共建行云实施大会上箴言箴句家装快讯 | 川豪装饰合肥公司19周年庆主题活动华丽上演家装快讯 | 沪尚茗居第四届66整装节发布会隆重举行家装快讯 | 百安居试水直播业务,销售占比接近20%快讯 | 联翔股份:分布式光伏发电设备对太阳能的利用为公司生产经营供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