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小厨电消费“透视”:选购认准这几个新趋势

icon 2022-06-08 18:35:57
icon 0

摘要:俗话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吃饭是头等大事,吃饱吃好更是人们亘古不变的追求。

俗话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吃饭是头等大事,吃饱吃好更是人们亘古不变的追求。适逢618大促,不少朋友选择在这个节点购入或换新厨电。面对日新月异、琳琅满目的厨电市场,不少朋友在选择上存在盲区:当下最新热销趋势是什么?厨电行业又有什么新科技值得体验?如果你也在为选择厨电而纠结,不如先读完这篇文章,看看大家都在买什么。

多功能复合一体机热卖 厨电行业新贵崛起

随着烹饪需求逐渐多样化,家庭购入的厨电产品越来越多,本就紧张的厨房空间更显局促。微蒸烤复合一体机,因一机具备多项烹饪技能,既能最大化节省厨房空间,同时还能蒸善烤,轻松应对日常家庭饮食需求,成为厨电行业的新宠。

微蒸烤一体机日渐火热,众多品牌纷纷涌入,市场更加鱼龙混杂。相比单功能厨电,微蒸烤一体机同时兼容多种烹饪功能,因而存在较高的技术壁垒,在选择时,具备丰富经验与雄厚技术实力的头部品牌更加可靠。

论品牌实力,美的在微蒸烤圈首屈一指。多年来,美的致力于微烤嵌厨电研究,发展至今,已具备完善的产品线,技术实力更是不容小觑,甚至部分关键性能指标高于国家和行业标准。市场也给出了很好的反馈,据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21年美的线上嵌入式微蒸烤和蒸烤品类累计销售额第一,蝉联年度嵌入式行业大品牌。

1

万物皆可空气炸 全民养生时代新爆点

在新一轮居家健身热潮下,人们对饮食健康的关注度空前,拥有“低脂少油”健康属性的空气炸,顺势成为全民追捧的新顶流,上升趋势极为明显。根据京东平台发布的618预售首日数据,空气炸锅10分钟成交额均超去年全天。因此搭载空气炸功能,可作为选购微烤嵌产品时的加分项。

2

空气炸的工作原理,是运用高速空气循环技术,通过升温加热管来产生热空气,再用风机将热空气吹向食材,使热空气在封闭的空间内循环,以热空气代替油致使食物脱水,并让表面变得金黄酥脆。美的真热风空气炸技术已经非常成熟,360°循环热风搭配专用空气炸篮,轻油酥脆,拉满口感。

美的目前已在大部分产品线上实现了空气炸功能的升级。如微蒸烤炸全能一体的嵌入式R5,蒸烤炸功能兼备的新品空气炸蒸烤箱S5 fry,以及解馋百宝箱空气炸烤箱PT1510,均在原有多项强大烹饪功能的基础上,解锁了空气炸技能,满足当下轻脂健康的饮食潮流。大家可以根据日常烹饪需求与家装布局,选择合适的机型。

智能交互体验 必不可少的考虑元素

如今,在AI、5G等各种技术的影响下,智能化已成为家电品牌们新的竞技场。厨电市场也不例外,《大众用电》期刊中调查显示,未来中国厨电智能化将达到25%,也就是说,每4件厨电设备中,就有一件是“智能化”产品,智能化逐渐成为新品的必备属性。

因此选购家电时,智能交互体验也是必不可少的考虑因素。很多品牌空有智能噱头,而不具备相应功能,智能其实是“低能”,在选购时一定要擦亮双眼。

3

美的微烤嵌产品相较于行业的另一大优势在于,做到了大部分产品可联网。由于大多数用户对智能产品的使用认知不强,对品牌来说增加智能联网功能并不是一件讨好的事,产品需要重新开发WiFi模块底层软件,协同WiFi数据传输,对技术和投入都是一个比较大的考验。但为了最大化用户体验,最小化烹饪的操作限制,美的还是决定啃下这块硬骨头。

通过IoT升级,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操控产品,包括一键烹饪、远程启动及查看烹饪进度。而且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美的美居App查询更多食谱,与手机系统类似,美的美居App也会不定时更新,这就意味着用户通过购买一款美的产品,可以随时享受美的的服务升级。

美居App中的菜谱精细度比各大平台上食谱更高。上面细致标注所需食材、加热模式及时长、食谱的难易程度,适合多少人吃等信息,甚至放置在机器的哪一层都有说明。不仅如此,食谱中还会贴心标明营养信息,包括了热量、蛋白质、脂肪、碳水含量等数据,方便减肥和控制体重的朋友合理控制饮食。对于美食爱好者们,美居App上配备的中国美食地图,也很值得一试。

美的作为厨电行业的头部品牌,在品质、性能上都有保证,加上365天以换代修的售后服务,美的微烤嵌产品是值得大家入手的品质之选。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也已有了心仪的选择,618期间,美的很多微烤嵌产品已开始了优惠活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购机预算进行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甲醛大作战,装修过三套房子总结出的经验,赶紧来看少墅派意见·第十二回|美,是一种生活方式全屋净水器什么品牌好?爱玛特全屋净水怎么样让您的产品脱颖而出 -- 所能不锈钢水槽漆德国美诺Miele携手璀色主理人 探索织物璀色常新的奥秘3大误区毁掉你新房 除甲醛一定要避开618折上再享88折 收下美的这份#更美的厨房#改造方案“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云上共赏2022成都六五环境日生态文明画卷史上又好又快的除甲醛方法推荐!让甲醛去无踪!还真有用这些方法除甲醛的 快来看看你是不是也中招了整体处彰显个性,三星BESPOKE HOME赋予生活独特魅力帕莱德门窗 中国平安|全维守护 安全至上家装快讯 | 千思装饰20周庆盛典盛大启幕家装快讯 | 福州市鼓楼区委常委陈斌带队走访天闽建筑装饰家装快讯 | 深圳东易日盛国际美宅别墅设计展启动仪式圆满落幕家装快讯 | 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于“双百”人才共建行云实施大会上箴言箴句家装快讯 | 川豪装饰合肥公司19周年庆主题活动华丽上演家装快讯 | 沪尚茗居第四届66整装节发布会隆重举行家装快讯 | 百安居试水直播业务,销售占比接近20%快讯 | 联翔股份:分布式光伏发电设备对太阳能的利用为公司生产经营供能快讯 | 联翔股份:嘉兴裱糊匠的设立为公司未来产业布局的一部分快讯 | 天振股份:审核状态变更为“提交注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