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不得不承认 这些才是除甲醛真正的克星

icon 2022-06-11 13:08:40
icon 0

摘要:甲醛是一种对人体健康危害特别大的有毒气体,在我们的生活中

甲醛是一种对人体健康危害特别大的有毒气体,在我们的生活中,比如像装修材料、家具板材、涂料漆料、地毯、窗帘、床垫床具、橱柜等都是常见的甲醛污染源,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甲醛无处不在,如果我们不采取科学有效的甲醛处理,那么长期生活在甲醛超标的环境中后果不堪设想。

1

那么这个时候就会有很多人说,通风可以除甲醛。那么只靠通风除甲醛可以吗?

通风当然是可以的,但是除甲醛只靠通风是不行的,过去人们也没有别的办法,通风个一年半载也入住了。装修以后如果只靠通风,建议至少通风一年以上,因为甲醛的存活期长达15年之久,一时的达标只是暂时的关窗密闭一段时间甲醛会反弹。

所以你家装修后着急入住,还是不建议只靠通风的,因为很多人是买来做婚房结婚生小孩的,虽然用的材料可能都是环保的,但是不管是不是环保材料多多少少都是有甲醛的,万一造成危害可真就得不偿失了

2

新房装修完我们最但心的就是甲醛超标了,我们可以在通风除甲醛的同时在搭配下面这几个方法进行治理,轻松解决甲醛问题,可称之为甲醛克星

甲醛克星一: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是通过内部的空气过滤装置来净化室内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气体,只要是正规厂家的产品,一般都可以达到不错的净化效果,对于不方便开窗通风或通风效果不好的人群比较适合,同时使用过程中及时的更换滤芯也是十分必要的。

3

甲醛克星二:吸附分解

甲醛是持续缓慢释放的,释放周期可能长达3-15年,如果只靠通风的话,净化的时间势必会拉长,所以进行必要的净化处理还是很有必要的,我们可以现在百藻纳,它具有吸附加分解的净化方式,不仅能够快速吸附甲醛,同时还能将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从而持续降低甲醛浓度,确保我们的健康生活。

4

甲醛克星三:源头净化

天然分解媒是针对家具使用更安全可靠的除醛喷剂,它相比光触媒和甲醛清除剂来讲,ph值为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关键一点是它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加速家具内部甲醛的分解,从而起到更好更快的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天然分解媒,含有化学成分的后期容易出现二次污染。

5

甲醛克星四:绿植辅助

绿植中的绿萝、吊兰、虎皮兰等都具有一定的净化空气作用,虽然净化的效果有限,不过在装修完的新房,适当的摆放这些绿植,还是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净化作用,并且绿植除了净化空气外,对新房也有一定的装饰点缀作用,适当摆放一些还是不错的选择。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生活要有仪式感 购日立空调找重庆知行暖通就对了夏天新房异味反复难除 全因这几点没处理好绿岛青年荟公寓:高质量公有物业,为奋斗青年打造理想小窝集泰股份携国内首款满足澳标AS-1530的装配式防火胶亮相澳洲家庭全屋净水系统哪个品牌好?全屋净水品牌推荐航天科技 净享未来 | 东鹏整装卫浴X中国航天基金会授牌发布会圆满举行三星缤色铂格系列生活家电海外发布会 拓展个性生活的无限可能新房除甲醛应该怎么做?看看过来人的做法618小厨电消费“透视”:选购认准这几个新趋势甲醛大作战,装修过三套房子总结出的经验,赶紧来看少墅派意见·第十二回|美,是一种生活方式全屋净水器什么品牌好?爱玛特全屋净水怎么样生活要有仪式感 购日立空调找重庆知行暖通就对了夏天新房异味反复难除 全因这几点没处理好绿岛青年荟公寓:高质量公有物业,为奋斗青年打造理想小窝卖场快讯 | 杭州湾建材装饰城火灾已致4人死亡快讯 | 兔宝宝:6月9日被深股通减持21.53万股快讯 | 法狮龙:6月9日主力资金净卖出15.94万元快讯 | 肯帝亚五一全民爱家节抖音大赛落幕快讯 | 扬子地板与滁州学院“科技副总”聘任签约仪式成功举办快讯 | 联翔股份:无缝墙布数字化车间入选2021年浙江省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名单快讯 | 联翔股份:公司主营产品领绣墙布已获得产品碳足迹证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