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居然之家“新”玩法,联手新浪家居玩转精准营销

icon 2017-03-31 17:02:04
icon 0

摘要:家居连锁卖场龙头企业在互联网营销的时代下如何玩出新花样?

  家居连锁卖场龙头企业在互联网营销的时代下如何玩出新花样?2017年开年,居然之家在成都给出了一个完美的答案。携手新浪家居91装修服务平台,正式走进成都1000户抢工长装修工地。通过点对点91业主服务手册的投递,消费者可以清晰的了解在交房期间内居然之家的一系列卖场活动,并且享受91会员专属卖场福利优惠。

  此次品牌到家服务将涵盖成都1000户装修服务群体,以91业主服务手册为展示平台,户主在服务手册上可以了解到近期全面的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卖场内的活动信息。并且凭借服务手册,消费者可享受来自居然之家提供的专属福利,扫描二维码的同时进入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享受卖场福利的同时,了解卖场内的品牌信息。

  锁定精准营销,新浪家居助力居然之家“新”模式

  传统的互联网营销模式,在于线上的引流,最后沉淀与线下营销,很多客户通过线上的引导,在没有了解到实际情况下来到线下,由此产生的部分差异感是没有办法进行改善的。对于家居卖场而言,如何能接触到最终端的消费者,更是传统营销模式中的最大难点。

抢工长平台A类工长发放91装修服务手册抢工长平台A类工长发放91装修服务手册

  而本次居然之家携手新浪家居,突破传统固有思维、创新精准营销模式,直接从线下引流到卖场,再导流到线上, 让消费者在对于卖场活动已经有初步印象的情况下,再次回归到卖场的活动当中,更为高效的促进活动的转换率。

  点对点,面对面,构建卖场与消费者直接关系

  在此次居然之家和新浪家居联手打造的91装修服务活动当中,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专刊的91装修服务手册通过工长,91业主服务活动以及新浪家居与绿地GIC独家合作的验房活动全线发放,其中点对点的高端楼盘业主占据极大比例。

绿地GIC验房活动手册发放与业主合影绿地GIC验房活动手册发放与业主合影

绿地GIC验房活动手册发放与业主合影绿地GIC验房活动手册发放与业主合影

  居然之家此次活动选择的新浪家居91装修服务平台作为新浪家居旗下权威的专业性装修平台,集合了大批真实的装修业主,通过贴身服务,精准了解不同消费者的装修需求以及装修进程,最大程度的保证营销过程去掉了中间的传播渠道,直接面对终端消费者。真正意义上的做到了面对面的精准营销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