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初心•致匠心|传承匠心品质千川一如既往(一直)在行动

icon 2017-03-30 17:44:36
icon 0

摘要:3月23日,中国木门品牌大会在中国建博会(上海)期间举行。大会特别设立“木门匠心奖”,对那些一心要做扇好木门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千川木门凭借不忘初心、专注做好门的工匠传承,荣获2016-2017中国互联网木门十大品牌—匠心奖,将千川人的工匠精...

  3月23日,中国木门品牌大会在中国建博会(上海)期间举行。大会特别设立“木门匠心奖”,对那些一心要做扇好木门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千川木门凭借不忘初心、专注做好门的工匠传承,荣获2016-2017中国互联网木门十大品牌—匠心奖,将千川人的工匠精神发扬光大,以专业、专注的精神抒写工匠情怀。

  2017年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再一次提到发扬工匠精神,提高中国产品质量,迈向中高端的决心。据主办方表示,此次“2016-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木门十大品牌-匠心奖”的评选,一方面为呼吁更多的木门企业更加重视品牌竞争的影响力,让木门品牌全方位走进市场,走向终端;另一方面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鼓励那些“勇于创新、精益求精、持之以恒、勇于担责”并为中国木门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以初心,致匠心。千川木门创始人、董事长骆正任先生,从一个小小木匠发展为木制品行业一代天骄,首屈一指的企业家、木门专家,正是这种坚持不懈的工匠精神促使他走向成功。多年了,他带领着千川人,专注木门制造,潜心于木门工艺的每一个细节,用心雕琢每一寸原木板材所呈现的最高品质,汲取中国传统木作技艺精髓,与现代先进生产技术完美融合,诠释家居生活艺术。

  回归理性,坚守工匠精神,这是千川木门作为一家有行业担当与使命的木业品牌的胸怀与素养。多年来,千川木门拥有可调快装组合门套及制造方法、快速万能调配门套及制造方法等多项发明专利,以及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充分体现了千川木门的匠心独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