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登场!伊恋家居首秀2017中国定制家居展

icon 2017-03-30 17:08:45
icon 0

摘要:为期三天(3月30日至4月1日)的第七届中国定制家居展览会,今日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其中,位于2E33展台的伊恋家居,带着对“梦享家”概念的倡导,献上了令人眼前一亮的展会首秀。

  为期三天(3月30日至4月1日)的第七届中国定制家居展览会,今日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其中,位于2E33展台的伊恋家居,带着对“梦享家”概念的倡导,献上了令人眼前一亮的展会首秀。

中国定制家居展入场全景中国定制家居展入场全景

 众人瞩目,现场火爆

  展会现场,伊恋家居凭借兼具新潮意式型格与轻奢雅致品调的定制展台,以及别具一格的展现方式,吸引了众多观展人士驻足观看。

伊恋家居展台前的驻足人群,人头攒动伊恋家居展台前的驻足人群,人头攒动

  伊恋家居展台空间内,精心陈设了遵循以人为本的定制理念、且汲取意大利设计元素精髓的各类家居定制产品。种类涵盖衣柜、酒柜、衣帽间、榻榻米等诸多系列的经典作品。它们无不造型美观,功能齐备。

  除了以精致匠心打造的定制产品,站台内身材修长、姿容高贵的意大利模特也颇为抢眼。

伊恋家居展台-珍贵时光,男士衣帽间伊恋家居展台-珍贵时光,男士衣帽间

伊恋家居展台-维纳斯谜语,女士衣帽间伊恋家居展台-维纳斯谜语,女士衣帽间

  同时,意式情歌现场挥洒浪漫情调。跟随磁性的嗓音,游走在伊恋家居的展会系列套间中,生活的惬意瞬间显现,如同畅游在佛罗伦萨的街头。

伊恋家居展台-意大利歌手现场live伊恋家居展台-意大利歌手现场live

  当然,如此惊喜浪漫的场景,少不了甜品的捧场——伊恋家居现场派发的冰激凌也吸引了众多热辣的眼球。现场惊喜抽红包的活动环节也是异常地激动人心,参展人群伴随着悠扬的情歌发出阵阵欢呼。

伊恋家居展台-现场咨询伊恋家居展台-现场咨询

  超凡品质,伊恋定制

  这是一份来自意大利的礼物。伊恋家居拥有来自意大利的资深设计师团队,经过多年沉淀,早已将意大利文化中的贵族精神、工匠精神和绅士风度等元素充分融入到家居设计中。同时,伊恋引进了德国的生产管理系统,并与全球高级材料供应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产品线覆盖全系列家居用品,系列多样,风格迥异,品质尤其出众。正是这种秉承匠心、不忘初心的精神,才铸就了伊恋家居的超凡品质。

伊恋家居展台-伊恋家居品牌精神关键字伊恋家居展台-伊恋家居品牌精神关键字

  风口前瞻,卓识初见

  都说时势造英雄,但真英雄还需具有超凡的审时度势之力。伊恋家居执行董事谢宏伟先生,自伊恋家居创立伊始,凭借他把握行业风口的前瞻性,不断引导伊恋家居突破自我,跻身行业佼佼者之列。

  今日谢宏伟先生与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先生一同发表致辞,并在现场众多媒体的采访中,针对展会“定制融年”的大主题、伊恋家居“梦享家”的参展主题、伊恋的核心优势,以及定制家具的去同质化等诸多问题做出了精彩解读。

左一秘书长曾勇先生,左二伊恋执行董事谢宏伟先生左一秘书长曾勇先生,左二伊恋执行董事谢宏伟先生

业界资深媒体采访现场业界资深媒体采访现场

与业界资深媒体合影与业界资深媒体合影

  全国工商联主席张传喜先生,也在成都家具建材协会会长杨文松先生的陪同下,亲自视察伊恋家居展台,真切表达了对伊恋家居定制化产品未来发展的关注与希冀。

右一全国工商联主席张传喜先生,右二伊恋执行董事谢宏伟先生,右三成都家具建材协会会长杨文松先生右一全国工商联主席张传喜先生,右二伊恋执行董事谢宏伟先生,右三成都家具建材协会会长杨文松先生

  财富梦享,即刻开启

  梦享家们对于“家”的期望可能并不相同,但关于打造一处温暖居所的愿望是真。相约南国,慧眼识梦,财富共享,诚邀莅临。3月30日-4月1日,相约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2E33,伊恋家居携诸多惊喜,静候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