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恋家居,邀您与财富来一次意式约会

icon 2017-03-29 16:00:33
icon 0

摘要:3月30日至4月1日,2017年第七届中国定制家居展览会将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伊恋家居将会以无以伦比的震撼妆容抢滩登陆,率先发声这场极具生命力的定制家居盛宴!

  美好的事物有她们自有的骄傲,从来不主动寻求关注。

  威尼斯的温柔,米兰的性感,凯旋门的凌厉,比萨斜塔的玩世不恭;住在海上的钢琴师——1900,美得遗世而独立;道尽“浮生若梦,往事千端”之味的美国往事;

  意大利的美,像是你少年时期明眸皓齿的情人突然立在你跟前,用她白皙的肌肤和柔韧的双臂,替你抵御着来自生活的一切不测与闪电。

  被生活迟滞了思维,你忘了曾经的梦想是成为自由的云,起风的时候,你怅然若失。

  你想躺在米兰的穹宇下深呼吸一口,又苦于意大利的远在万里。

  何不试着把意大利的风情万种拾回家呢?

  我们拥有来自意大利的资深首席设计师团队,我们所有的家居设计作品都饱受意大利文化的轻抚,以新潮意式的型格与轻奢雅致的品调,打造出你梦想剪影中的个性居所。

  ☟

  3月30日至4月1日,2017年第七届中国定制家居展览会将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

  秉承着“以匠心,传初心”的企业理念,带着对“梦享家”概念的倡导,伊恋家居将会以无以伦比的震撼妆容抢滩登陆,率先发声这场极具生命力的定制家居盛宴!

  站在行业新风口,身处定制大融合时代,如果你是那个愿意畅游异国、放心吃喝的追梦人请务必接住我们抛出的梦享财富橄榄枝:

  “Brand”强大品牌营销体系,架构极优商业蓝图,驱动品牌高速有序运行;

  “A12”保姆式定制运营,授之以渔,全方位保障财富之路步步为赢;

  “MES·云”全方位多维度信息化,科技智造,管理无盲点;

  全球高级材料供应商、德国豪迈全自动生产设备及国际工业制造先进技术……

  有关伊恋的一切,均以世界前沿水准作要求而呈现给大众。

  正是这种秉承匠心、不忘初心的精神,才铸就了伊恋家居的超凡品质,许了每一位城市置家者一个“梦享家”。

  与其说伊恋家居是一个品牌,不如说它是一个盛满意大利馥郁气息的美梦,为了这个梦能越做越大,现伊恋家居全球招商,诚邀加盟:希望你和我们并肩,成为下一个懂家懂生活的“梦享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