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恋家居,论剑2017中国定制家居展

icon 2017-03-28 17:04:27
icon 0

摘要:​3月30日至4月1日,2017年第七届中国定制家居展览会将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

  3月30日至4月1日,2017年第七届中国定制家居展览会将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作为国内定制行业的顶尖交流平台,此次展会自是精英荟萃。在 “定制融年”的业界大主题下,拥有来自意大利首席设计团队的伊恋家居,秉承“以匠心,传初心”的企业理念,带着对“梦享家”概念的倡导,率先发声。

  STYLISH风格演绎

  意大利设计 中国智造

  伊恋家居拥有来自意大利的资深首席设计师团队,经过多年沉淀,早已将意大利文化中的贵族精神、工匠精神和绅士风度等元素充分融入到家居设计中。同时,以科技智造的管理体系为后盾,伊恋在深耕现有专业品类的基础上,也不断延长产业链,扩大产能。

  此次参展的产品,更是将伊恋以人为本的定制理念诠释的淋漓尽致。无论是旨在灵活解决收纳难题,以格局开放的非标定制方式打造的北欧系列衣柜,还是响应男女不同需求而定制的专属衣帽间,都将令人为此番贴心设计惊叹。

  BRAND品牌理念

  以匠心 传初心

  自创立伊始,伊恋家居执行董事谢宏伟先生,就凭借把握行业风口的前瞻性,不断引导伊恋家居突破自我,直至跻身行业佼佼者。

  在他的眼中,伊恋家居与其说是一个品牌,不如说是一个悉心经营的艺术品。全球高级材料供应商、德国豪迈全自动生产设备及国际工业制造先进技术……有关伊恋家居的一切,他均以世界前沿水准作要求。正是这种秉承匠心、不忘初心的精神,才铸就了伊恋家居的超凡品质。

  THEME参展主题

  梦享家

  2017,伊恋家居所倡导的“梦享家”,诠释的是一种因人而异、各自悦享的生活态度。无论你所向往的是无畏冒险或简单归真,伊恋家居都会为您定制专属于您内心的“梦享家”。伊恋家居以新潮意式的型格与轻奢雅致的品调,打造出你梦想剪影中的个性居所。

  财富梦享,即刻开启!3月30日-4月1日,相约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2E33,伊恋家居携诸多惊喜,静候您的光临。

  >>伊恋家居出行小贴士

  ① 自驾导航

  导航关键词: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或者琶洲地铁站C出口。

  ② 的士出行

  广州本地出租车起步价10元,起租里程为2.5公里,续租价为2.6元/公里。

  目的地: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展馆。

  ③ 地铁出行

  8号线琶洲站C出口。

  ④ 公交出行

  琶洲站(旅游3线、B7快线、大学城3线、229路、262路、304路、461路、582路)。

  ⑤ 机场乘车

  1、机场快线:多条服务线路可直达广州市内,再转其他交通工具抵达保利展馆。

  航班信息查询:020-36066999

  机场快线客服电话:020-86122102/020-86122605

  2、出租车:路程约43公里,大约45分钟。

  3、地铁:搭乘3号线(体育西方向)至体育西路站换乘3号线(番禺广场方向)至客村站,再换乘8号线(万胜围方向)至琶洲站C出口。

  ⑥ 火车汽运

  广州火车站

  1、出租车:路程约18公里,大约28分钟。

  2、地铁:约35分钟,搭乘2号线(广州南站方向)至昌岗站换乘8号线(万胜围方向)至琶洲站C出口。

  广州火车东站

  1、出租车:路程约11公里,大约30分钟。

  2、地铁:约30分钟。搭乘3号线(体育西路方向)至体育西路站换乘3号线(番禺广场方向)至琶洲站C出口。

  3、公交:约70分钟。搭乘旅游3线(琶洲石基村总站方向)至琶洲站。

 广州火车南站

  1、出租车:路程约22公里,大约30分钟。

  2、地铁:约22分钟。搭乘2号线(嘉禾望岗方向)至昌岗站换乘8号线(万胜围方向)至琶洲站C出口。

  天河客运站

  1、出租车:路程约14公里,大约20分钟。

  2、地铁:约31分钟。搭乘3号线(番禺广场方向)至客村站,再换乘8号线(万胜围方向)至琶洲站C出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