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首创“产地展销”模式

icon 2017-03-31 08:24:00
icon 0

摘要:首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就有新点子——“产地展销”模式,并具有“以展促产”等特点,吸引了众多家居品牌厂商的关注。

传统家居展运用“产地展销”模式吸引了众多家居厂商的关注

传统家居展运用“产地展销”模式吸引了众多家居厂商的关注

  传统家具展还能有新模式?首届成都国际家居创新博览会就有新点子——“产地展销”模式,并具有“以展促产”等特点,吸引了众多家居品牌厂商的关注。成都家居创博会承办方香江集团董事翟栋梁介绍, 首届展会用“展销结合”新模式旨在打造西部家居国际级展示、交易平台。香江集团助理总经理陆其风补充,区别于一般展会“展完即撤、成本高损耗大、缺乏后续效应”的一次性临展模式,采取“产地展销”模式,所有参展厂参展结束后,均可保留展厅继续经营。只需花一次钱参展,就能获得一个永久性的西部品牌展厅,更可利用产业园本身优越的产业配套条件实现一体化,使参展品牌厂商能轻松打造有效抢占西部蓝海市场的西部“产地展销”一体化根据地。据悉,展会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以及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家具商会等60多家行业商、协会联合举办,成都各级政府和香江集团更会给予补贴扶持政策。(来源:羊城地铁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