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同行 携手共赢”2018年成、川、渝升达经销商培训会隆重召开

icon 2018-01-22 16:43:40
icon 0

  2018年1月17、18日,以“筑梦同行  携手共赢”为主题,由升达成、川、渝三个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升达经销商培训会在成都费尔顿凯莱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成都、四川、重庆三个市场的180家核心经销商及部分店长汇聚蓉城。

2018年成、川、渝升达经销商培训会2018年成、川、渝升达经销商培训会

  本次培训是为升达经销商打造高绩效门店管理系统,提高管理效率,强化团队建设,新零售时代营销策略解析。特邀请建众商会院,国内家居建材行业实战营销教练刘瑾老师和家居建材行业互联网营销导师李惠芳老师现场传道授惑。

升达集团副总裁岳振锁先生致辞升达集团副总裁岳振锁先生致辞

  培训会伊始,升达集团副总裁岳振锁致辞并强调培训对公司及经销商的重要意义——“不断创新营销技战术去适应市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维护和发展好每个经销商,真正实现厂商双赢”!

  培训期间,两位主讲老师幽默风趣的话语很快拉近了与经销商学员的距离。深入浅出的讲解把原本难以理解的销售理论,转化为浅显易懂的实用技巧,并通过角色扮演、场景模拟等各种类型的互动方式,将营销理论的精髓传播给大家。

培训现场培训现场

  李惠芳老师将新零售时代实体店需要全新的线上线下融合的营销方法,通过案例分享进行了详细的诠释。在场的经销商们均表示了对这次培训会形式和内容的充分认可,并相信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市场挑战。

  此外,市场副总监何毅先生讲解了“新模式,新营销,新升达”课题及升达2018年新产品负离子地板解析。木门四川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刘潺先生、柜体负责人冯曦先生分别详细介绍了升达木门及柜体2018年产品及推广规划。


  会后,岳总作了总结发言,通过这次培训,使商家和和员工

成、川、渝升达人代表上台祝酒成、川、渝升达人代表上台祝酒

都认识到了思路需要改变,营销需要变革,为立足于市场,必须通过不断摄取新的知识,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升达营销团队,真正实现厂商筑梦同行,携手共赢。

  感谢成、川、渝全体升达人,我们共同参与构建了升达的历史和品牌,我们拥有过去的辉煌,也从中汲取继续前行的勇气,让我们用培训内容——战前动员口号为2018年加油!

  杀掉惰性:杀、杀、杀!

  快速行动:快、快、快!

  坚决服从:冲、冲、冲,Yes!

升达优秀代表表彰升达优秀代表表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