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德阳商场盛世启航!业内标杆,力扛德阳家居行业旌旗!

icon 2018-01-19 17:36:35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19日,红星美凯龙三城同启第二站德阳商场,在百万德阳市民的期待下,闪亮登场,引领德阳家居行业走进新的篇章,在德阳这片热土华丽绽放,盛世启航。

  2018年1月19日,红星美凯龙三城同启第二站德阳商场,在百万德阳市民的期待下,闪亮登场,引领德阳家居行业走进新的篇章,在德阳这片热土华丽绽放,盛世启航。

(领导签到墙合影)

  整个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美轮美奂的形象展示板和签到处融合了红星美凯龙独特的设计理念,通过M型的大门犹如走进德阳家居行业的新天地。

(会场图片)

  德阳市旌阳区各级政府部门领导、德阳市各行业合作单位领导、德阳市富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各级领导、红星美凯龙集团/京沪西南大区/川黔中区各级领导、国内外家居界各知名品牌代表、商户朋友及省市级主流媒体。大家齐聚一堂,同享繁华盛会,共赴锦绣前程!

(升旗)

  伴随着整齐的步伐,庄严肃穆的旗手将旗帜缓缓升起,将整场活动的帷幕正式拉开。

▲德阳市旌阳区区委副书记陈霞

  德阳市旌阳区区委副书记陈霞女士在致辞中讲到,德阳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也是国家重点关注的工业城市,更是成渝片区经济发展的重要节点。红星美凯龙落户于此,将为德阳市旌阳区的招商引资做出巨大助力,将助推德阳城市化进程上升新的台阶,为德阳家居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陈霞女士同时也对红星美凯龙德阳商场送出了深深的祝福。

▲德阳市富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邓洪涛

  德阳市富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洪涛先生表示有幸能与红星美凯龙携手相伴,助推德阳家居业的发展,未来将全力配合红星美凯龙团队开展工作,共同努力将红星美凯龙德阳商场打造成德阳家居艺术的圣地,为更多德阳市民提供艺术和时尚的家居生活。

▲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 徐国新

  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徐国新先生坦言,德阳商场的盛大开业,为红星美凯龙全国化战略布局的发展又描上了鲜亮的一笔,竖起红星美凯龙在地级城市发展的又一杆旌旗。相信未来,红星美凯龙德阳商场一定会成为德阳家居行业的中流砥柱,为提升德阳市民的居家环境做出贡献。

▲红星美凯龙德阳商场负责人 王迪

  红星美凯龙德阳商场负责人王迪先生表示, 2017年6月1日,红星美凯龙来到德阳这座城市,岁月荏苒,半年时光,红星美凯龙在这座城市不断发展壮大,已经产生了巨大了影响力,德阳团队在各位合作伙伴和兄弟商场的支持下,用坚韧的意志和辛勤的汗水,让德阳商场这座充满时尚和艺术的家居MALL在德阳生根发芽,这棵家居行业的参天大树终于在这座城市荣耀面世、华丽绽放,而德阳商场,也将挑起德阳家居行业的大梁。

  一场舞狮表演将整个庆典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王迪总和邓洪涛董事长一起为睡狮点睛,象征着红星美凯龙德阳商场和富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携手并进,一起奔赴更美好的未来。

  德阳市旌阳区委副书记陈霞、德阳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扬武、罗江农商银行董事长宋小飞、罗江农商银行行长王明辉、德阳市富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洪涛、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徐国新、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助理吕顺、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总经理陈凯、红星美凯龙德阳商场负责人王迪一起为德阳商场的盛世启航剪彩,共同祝愿红星美凯龙德阳商场财源广进、新旺发达、蒸蒸日上!

  

(现场人气火爆)

  红星美凯龙德阳商场将用坚强的臂膀,扛起德阳家居行业的风向标,引领德阳家居行业的潮流,把生活的艺术、家居的时尚送进德阳万千家庭之中,在这座城市里,树立一座自己的丰碑,在2018年新年之际,开启巅峰之路的起点,共创、共享旌城家居业态之繁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