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家征集令丨子承父业 再创辉煌

icon 2018-01-19 10:38:18
icon 0

摘要:在飞宇门窗千千万万是世家中,有着这么一种“世家”支持着飞宇门窗的发展,那就是子承父业。父辈是飞宇门窗创立早期的经销商,下一代是飞宇门窗砥砺发展的中坚力量,一路跟随着飞宇成长,一路跟随着飞宇辉煌。

  在此次门窗世家的征集活动中,有着这么一种“世家”支持着飞宇门窗的发展,那就是经销商世家。父辈是飞宇门窗创立早期的经销商,下一代是飞宇门窗砥砺发展的中坚力量,一路跟随着飞宇成长,一路跟随着飞宇辉煌。

  来自成都金堂飞宇的经销商刘正强父子就是飞宇门窗“经销商世家”的代表。

 十年磨一剑 利剑必定出鞘

  与飞宇相识结缘是在2004年,刘正强的岳父是飞宇门窗第一批经销商。那时的整个建材市场没有现在规范,经营者对品牌的意识不如现在强烈,对市场把控也不如现在精准,与大多建材经营者一样,刘正强的岳父当时还同时经营着其他的建材品类。繁杂的经营品类、繁多的日常事务,让这一位元老级经销商感觉力不从心,眼看着飞宇在金堂渐渐沉寂。

  无论是对于飞宇的品牌本身来说,还是对于加入飞宇的经销商来说,实在不忍心看着一个有着厚重底蕴的品牌走向落寞。

  直到2014年,飞宇门窗再次发声。十年后的飞宇门窗,早已不是当年那个销声匿迹的飞宇门窗,而是同品类建材的经营翘楚。十年后金堂飞宇的掌舵人不单是刘正强的岳父,还有已加入飞宇门窗的刘正强。2014年的金堂飞宇或许还不知道,即将面临改革转型的它将迎来经营过程中的一次阵痛,好在阵痛毕竟短暂,好在阵痛过后希望诞生。

  子承父业 专注飞宇门窗

  如果说十年沉寂是为了利剑出鞘,那么持剑的这位勇士正是刘正强。2014年在岳父的带领下,刘正强初识着飞宇的大家庭。初次接触飞宇,就让他为之动容,飞宇门窗“军队、学校、家庭”的管理模式让军人退伍的他有着强烈的情感共鸣,而更打动刘正强的是那一次走进飞宇门窗的生产厂区。“走进飞宇门窗的厂区,感觉就不一样了。飞宇门窗生产线的员工,很熟悉生产加工流程,而且非常热情的向我们介绍。”既然选择了飞宇门窗,那就坚定的选择飞宇门窗,雷厉风行的他决定说干就干。在飞宇门窗公司的指导下,他带领着金堂飞宇上下积极调整经营方式,忍痛放弃其他品类的经营,专注飞宇门窗。2014年的金堂飞宇专卖店开始整修大改!从此,金堂飞宇专卖店全新爆发,便一发不可收拾,现如今的营业额远远大于原来所有品类的综合。

  熟悉飞宇门窗的每一位家人都知道一句话。“我是陈刚,我只做门窗!”是飞宇门窗总经理陈刚的口号。而这一句话也深深的影响着像刘正强这样不断加入的经销商。有时候刘正强的妻子和岳父时常会来店里看看。而说到金堂飞宇的经营管理,自己也是充满骄傲,同时更得到了家人的点头认可,而这正是刘正强对飞宇门窗的未来、对飞宇事业源源不断的动力。

  每一个飞宇家人的未来,都很精彩

  在飞宇,有40多位子承父业的经销商,他们接过父辈用心经营的飞宇门窗事业,成为新一代飞宇人,传承父辈的门窗事业,他们用年轻人的激情,点燃自己的事业梦。

  在飞宇门窗这个大家庭里,从员工到经销商,飞宇精神已铭刻在每一个飞宇人的心中,他们将飞宇门窗作为自己和家庭的终身事业,辛勤劳作,将飞宇门窗的匠心精神代代相传。到今天,飞宇不仅仅是一个企业,更是一个门窗世家,年轻一代飞宇人,已成为中流砥柱,担负起传承门窗世家的使命,无论走到哪,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称呼:“飞宇人,门窗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