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捷省钱网购家具

icon 2014-12-15 08:17:00
icon 0

摘要:随着网络事业的发展,网购已经是一件很普及的事情。消费者再也不必为跑遍家具实体店而苦恼,只许一台电脑,需要的任何物品皆可网上购买,轻松而又便捷。但网上选购的家具是否就适合呢?选家具要注意什么?小编整理了一些网购家具妙招,来看看吧!

  随着网络事业的发展,网购已经是一件很普及的事情。消费者再也不必为跑遍家具实体店而苦恼,只许一台电脑,需要的任何物品皆可网上购买,轻松而又便捷。但网上选购的家具是否就适合呢?选家具要注意什么?小编整理了一些网购家具妙招,来看看吧!

如何快捷省钱网购家具

 网购前确定家具尺寸

  为了节约网购投入的时间和精力,消费者可以在网购前确定家具的尺寸、材质、风格。家具尺寸取决于居室空间的大小,空间小,切忌选择大尺寸的家具,否则会使整体空间显得拥塞,给人压抑之感;而材质上,可以结合居室空间的整体风格来定,比如中式风格的居室可以选木质家具,而现代时尚风格的居室可选择玻璃等制品,总之与大环境的风格相匹配。

 选购时留意当下潮流

  在网上选家具时,一般消费者的时间的充裕的,所以很少有业主只看一两家就选定家具,而是“货比三家”,多浏览几家商店的产品,留意家具的风格动向,通过销售量、好评等来评估当下哪些风格是时尚潮流产品,受欢迎度如何。另外注重符合潮流的情况下,也要符合自身品味,如你是个喜欢摇滚的先锋意识的人,那么,诸多前卫色彩的家具,可能更对你的胃口。

  网购要看有无售后服务

  家具,对于大众来说,不算是一件小物品,并不是不喜欢了可以随便扔掉,既然投入了时间和金钱来购买产品,大家都希望产品质量有保证,完善的售后服务,通常是人在综合考虑了上述因素之后而下决心购买的关键因素。因为家具不是一次性消费商品,它将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伴随你。所以有售后服务的产品,更让人放心。

  网购是现代发展的一个趋势,虽然存在一些问题,但是我们不能否认网购给我们带来的便捷和便宜,在把握网购的同时,掌握基本的知识,相信肯定能hold住网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