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生态环境建材分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生态环境建材论坛在京隆重召开

icon 2014-12-10 13:28:06
icon 0

  2014年12月3日,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九届中国生态环境建材发展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会议楼隆重举行,成都斯米利亚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生态环境建材分会的副理事长单位以及协会会员也参与了此次会议。

2014生态环境建材分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生态环境建材论坛在京隆重召开
2014生态环境建材分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生态环境建材论坛在京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在详细介绍分会建设情况和全面总结了分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分别就绿色建筑材料、废弃物品建设材料等,四类建材领域开展工作的情况;并对未来三年的工作开展方向做出规划。

  当前,我国建材工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攻坚时期,国际产业竞争日趋激烈,核心竞争力不足、资源环境约束强化、要素成本上升等矛盾日益突出,建材行业不得不直面新常态下的发展环境。现阶段建材行业发展要重点攻克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履艰难;新兴产业发展制约瓶颈尚未突破;产业布局亟待调整;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压力巨增;生态建材环境分会而自2007年成立伊始就立足于行业实际,植根于企业需求,致力于推动和加快我国生态环境建材的发展,在行业及会员单位的全力支持下,经过7年多的发展,在贯彻国家产业政策、制(修)订标准规范、研究开发生态环境建材产品、加强国内外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推广应用新工艺、新技术等方面都取得不俗成绩,影响力越来越大、覆盖面越来越广,为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

  会议期间同时召开的“第九届生态环境建材产业论坛”,邀请了业界专家和企业围绕“生态引领、健康人居、创新共赢、协同发展”的主题共商行业发展问题和协会发展战略。并现场举行了硅藻土行业自律公约的签署仪式。成都斯米利亚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签约代表同20家国内知名的硅藻泥企业与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共同签署了硅藻土行业自律公约,这是中国硅藻泥行业的第一个行业自律性公约对于更好地推动国内生态环境建材的发展,进一步督促硅藻泥市场规范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具有跨历史的意义。

2014生态环境建材分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生态环境建材论坛在京隆重召开
斯米利亚董事长胡容华先生与分会秘书长冀志江先生深入沟通

  在与会期间成都斯米利亚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容华先生与分会秘书长冀志江先生亲切交谈深入沟通,在国家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的利好政策背景下,斯米利亚硅藻泥将会加大电子商务平台的建设,积极参与分会的官方网站和网络信息宣传的推广工作。胡容华董事长特别提到今年10月份在成都召开的“2014年全国硅藻泥产业发展研讨会”对于中国西部市场的硅藻泥产业发展和提升是具有指导性作用的,斯米利亚硅藻泥将会进一步深化改革,对内加强硅藻泥的技术研发工作,对外加强硅藻泥生态建材的应用推广的渠道建设工作;在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指导思想下,做好硅藻泥行业西部示范型企业的带头作用,积极推动硅藻泥市场的健康持续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