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

icon 2013-02-26 15:59:20
icon 0

摘要:以“传播环保知识,倡导健康装修”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已于2013年2月15日启动。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家装艺术节是今年春节后的第一场家装盛宴,在为期43天的时间内全国29家分会场将举行多场家装活动。

  以“传播环保知识,倡导健康装修”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已于2013年2月15日启动。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家装艺术节是今年春节后的第一场家装盛宴,在为期43天的时间内全国29家分会场将举行多场家装活动。与往届相比,本届环保节内容之丰富,持续时间之久,均为历届之最。

  本届环保家装艺术节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主办,《中国消费者报》担任首席监督媒体,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室内装饰环保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担任技术顾问。

  “第五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由业之峰装饰、德国都芳、多乐士、爱格、东方雨虹、生态家园等知名企业联合参展。业之峰装饰是本次艺术节唯一获邀参展的家装企业,业之峰装饰董事长张钧介绍说,业之峰成立十几年来,已为十几万户业主提供了健康环保的装修服务,得到了业内及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业之峰借此机会将一贯领先的环保理念传达给广大客户。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

  独家承办机构:业之峰装饰

  首席监督媒体:《中国消费者报》

  技术顾问机构:装修环保研究中心(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业之峰装饰联合成立)

  活动时间:3月10日

  活动地点:城市名人酒店(人民南路一段122-124号中铁名人大厦)

  详询热线:028-86532395

  活动优惠:

  1、  今天你“微博”了没?发微博,赢中国网球公开赛纪念优盘!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2、  开运红包:活动期间,客户到访咨询均可抽取 “开运红包”一份,赢取开运好礼一份。

  3、  幸运砸到“礼”客户凭签到卡可有机会参加“幸运砸金蛋”活动。

  4、 交纳活动定金,专享“好礼100%”,格兰仕微波炉、九阳豆浆机任你选。

  5、 交设计定金送千元主材抵用券、“负氧离子触发剂”空气治理,前10位客户可获赠亚都空气净化器。

  6、 活动期间交纳主材定金,还可享受主材“3.15”活动及代金券优惠。

  第五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六个一”

  Ø  一场盛大的节目----冠名为“中国”,这是行业内最盛大、最正规、名头最响的家装盛宴。

  A. 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

  B. 由《中国消费者报》担任首席监督媒体。

  C. 由中国第一家室内环保研究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Ø  一个顺应时势的主题。

  A. 针对目前全国出现的大范围雾霾天气以及越来越严重水污染问题,业之峰顺势推出“纯净家装体系”,给消费者“好空气,好水,好家装”的完美体验。

  B. 业之峰集团专门制作关于空气污染及水污染的视频短片。

  C. “室内装饰环保技术联合研究中心”首席设计研究员侯舒信先生研发的“纯净家装体系”PPT。

  Ø  一场属于业之峰的公益活动。 共建属于业之峰的环保林,体现业之峰的公益形象。

  Ø  一场史无前例的疯狂促销。3月将是今年最黄金的促销旺季,提前启动并包含了“3•15”优惠活动。

  Ø  一个零成本的最佳促销点。业之峰集团将聘请专家讲解三月份最宜动土的四个吉日,这对客户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请充分利用。

  Ø  一张承诺。如果客户在活动期间交纳主材定金,将在特定时间段内锁定“3•15”优惠活动。

第五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