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启动2012年毛绒玩具教育义卖活动

icon 2013-01-30 10:12:29
icon 0

摘要:2012年12月16日 到2013年2月16日,宜家将展开2012年毛绒玩具教育义卖活动。在活动期间,顾客在宜家中国商场内每购买一件毛绒玩具,IKEA Foundation就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出1欧元,支持他们在中国贫困地区开展的儿童早期...

  2012年12月16日 到2013年2月16日,宜家将展开2012年毛绒玩具教育义卖活动。在活动期间,顾客在宜家中国商场内每购买一件毛绒玩具,IKEA Foundation就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出1欧元,支持他们在中国贫困地区开展的儿童早期发展项目。

  自2003年,宜家开始在全球开展毛绒玩具活动,至2011年宜家已经通过该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及儿童救助会(Save The Children)累计捐助了4750万欧元,切实帮助了45个国家的800多万名儿童。仅去年,宜家就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及儿童救助会捐出1240万欧元,中国地区捐出383,333欧元。

  在过去的7年中(2006-2012),宜家参与支持了在中国贫困地区开展的儿童早期发展项目,为贫困地区的幼儿园和学前班提供适合孩子的家俱、玩具、儿童图书等;通过省级和县级培训有效提高幼儿教师的专业能力;同时,通过编制《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推广《儿童友好幼儿园》标准以及以儿童生活和故事为基础的入学准备课程,为儿童发展提供科学的指导、策略和学习材料。在此期间,宜家还支持建立了“科学育儿网“, 该网站将向城、乡父母提供从孩子出生至六岁这一阶段所需要的全面育儿知识。

  在今后的几年中,宜家将长期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继续开展幼儿园教师的培训工作,通过科学育儿网/信息亭等方式在贫困地区普及科学育儿知识,并进一步把项目扩展到对0至3岁幼儿的成长和教育支持,以可持续的方式为更多儿童提供高质量的早期发展机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教育专家陈学锋博士指出:“优质的早期教育不仅对于学龄前儿童的身心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对于他们今后的学习和成长,打破贫困的代际传递更有着不可忽视的意义。”

  孩子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宜家坚信,无论生活在哪里,所有儿童都有权拥有健康、安全、快乐的童年。为了更好地配合今年毛绒玩具活动的开展,宜家于12月10日起在中国区的11家商场同步开展“画出自己的毛绒玩具”活动,宜家会员只需画出自己心中的毛绒玩具并将绘画作品上传至宜家社区(http://community.ikea.cn/softtoy/),每成功上传一幅绘画作品,IKEA Foundation将代表宜家中国商场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额外捐赠1欧元,让爱心加倍!

  “宜家一直热切关注着儿童发展事业,并积极参与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生活。在这个温暖的节日里,我们期待着和广大中国消费者共同表达爱意,让我们一起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宜家中国区公关经理许丽德女士说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