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盟,谋求智慧发展

icon 2014-04-17 23:33:06
icon 0

摘要:2014年4月16日,随着“四川农业大学&全友家居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全友家居和四川农业大学的合作步入了深层次,高融合时代。

  ——全友家居&四川农业大学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全友28年的发展,从当初的“作坊制造”到如今高端智能化的家具“智造”,离不开人才的强大支撑。长期以来,全友和国内乃至国外众多知名高校建立并保持着良好的人才合作关系,其中,拥有百年历史,在全国享有盛誉的四川农业大学已为全友输送了大量优秀的人才,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2014年4月16日,随着“四川农业大学&全友家居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全友家居和四川农业大学的合作步入了深层次,高融合时代。

校企联盟,谋求智慧发展

  实地参观,感受全友实力

  上午10点,四川农业大学商学院院长吴秀敏,党委副书记赵中国等一行亲临全友家居国际工业港,参观了展示企业发展宏图的沙盘、绿色尽染的工业园区,高精尖设备林立的工厂车间,美轮美奂的家居生活体验馆。眼前的一切让吴院长一行惊叹不已。

  “之前,我曾去过很多家具制造公司,但无论是规模还是标准,都无出全友其右,全友28年的发展,规模之大、发展速度之快,真是远远超乎我的意料啊!”参观中,吴院长和赵书记均高度评价了全友家居超凡的企业实力。

  校企联盟,谋求智慧发展

  上午11点30分,校企双方在全友家居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四川农业大学吴秀敏院长感慨地说,今天亲自感受了全友的绿色制造,见证了全友的发展规模,更加坚定了我们合作的决心。与全友的合作,是实现四川农业大学与全友家居双赢发展的有效保障,是促进校企深度融合,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强有力举措,是创新共同研发、共同推动新模式,实现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合作管理运行机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向全友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同时也希望全友家居的各位领导能到四川农业大学开设讲座,向学生讲授实际管理经验,最终相互促进,实现共赢。

  全友家居总裁办主任蒋孝仲代表公司发表讲话。蒋主任指出,全友28年的快速发展,是企业坚持人才兴企的结果,四川农业大学作为百年历史名校,作为培养优秀人才的摇篮,已经为全友的发展输送了不少优秀人才,为全友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当前全友正步入科技创新,引领转型的关键时期,今天,我们很荣幸与四川农业大学达成深度合作,希望能与四川农业大学精诚合作,共创未来;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全友与学校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互相渗透、相互支持、双向介入、资源共享、利益共享、优势互补的作用,在更大范围和更高层次上培养出更符合全友需要的各类技能人才。

校企联盟,谋求智慧发展

  在热烈掌声中,全友家居总裁办主任蒋孝仲 与四川农业大学商学院院长吴秀敏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互相授牌。至此,全友家居正式成为“四川农业大学的教学科研实习基地”,而四川农业大学也正式成为“全友家居后备人才培养基地”。标志着全友家居与四川农业大学的合作步入深层次,高融合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