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世园会极客招募启动10天 报名破千

icon 2014-04-16 14:24:10
icon 0

摘要:海尔世园会极客招募自启动以来,短短数日便吸引包括高校学子、科技发烧友、甚至业界精英等前来报名参赛,截止目前报名人数已破千。

  海尔世园会极客招募自启动以来,短短数日便吸引包括高校学子、科技发烧友、甚至业界精英等前来报名参赛,截止目前报名人数已破千。据悉,此次海尔世园会极客招募第一期将于本月21日结束,招募结束后,海尔将对所有报名极客进行资格审核,最终选出20人于23号进入世园会海尔馆进行统一培训,待25号开园后进行现场实战。

  继启动当日报名过百后,知名创客社团“黑苹果”以及零点集团董事长袁岳先生的加入,将世园极客招募活动带入高潮。记者在调查中发现,不少网友表示“没想到此次极客大赛这么受欢迎,居然已经有一千多人报名了,自己还没有反应过来!”更有网友笑言“极客大赛报名抢单秒杀淘宝了”。

  那么为何海尔世园会极客大赛能够如此有人气?记者登陆活动网站了解到,此次海尔世园会极客大赛对于极客们来说,不仅仅是一次产品体验会,更是一场关于科技、关于创意的交锋对决。活动期间,极客们不仅可以通过优先感受海尔家电的智慧体验满足对最前端科技的追求欲望,更有机会与社会各界精英PK创意,在交流中激发对科技创意的灵感。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海尔也表示,所有通过选拔的极客,都可获得由2014青岛世园会及海尔共同颁发的服务证书,其中优秀极客将有机会近距离参观体验海尔,并在互动活动现场与海尔高管、行业大咖进行面对面交流,甚至更可成为海尔的在线员工,与资深工程师并肩参与产品研发。对此,有网友调侃,“说不定我也能成为乔布斯呢,一定要借这个机会把平时脑子里那些疯狂的发烧创意想办法孵化出来!”

  据了解,此次极客大赛是海尔基于其互联网战略理念而开展的一次创新性体验活动。与传统单调的体验模式相比,此次活动,海尔将特别邀请游走在科技前沿的创意极客们担当智慧家电“解说”嘉宾,通过极客对创意的执着追求以及对科技的精准把握,获得更多的用户体验与需求,从而更切实地将用户融入到智慧生活的解决方案中,让极客和用户一起,开创出更为优秀的智慧生活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