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小镇”布局全国

icon 2014-04-15 16:58:42
icon 0

摘要:经过忙碌和紧张的前期准备,“巴克庄园”家具旗下品牌“欧洲小镇”迎来了2014年专卖店集中开业的高峰期

“欧洲小镇”布局全国

  经过忙碌和紧张的前期准备,“巴克庄园”家具旗下品牌“欧洲小镇”迎来了2014年专卖店集中开业的高峰期。西安大明宫店、合肥第六空间店、新疆阿克苏店、北京三店、郑州二店、哈尔滨红旗店等全国主流城市、主流卖场的专卖店将在“五一”前开业迎客。另浙江海宁、江苏句容、四川内江、江油等店,也将先后开业。在此“巴克庄园大家庭”所有成员预祝新店开业大吉,财源广进!

“欧洲小镇”布局全国

  “欧洲小镇”自2013年推向市场以来,因其简欧、纯实木的准确市场定位,迅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追捧。成为简欧、纯实木风格家具里的受到广泛关注和热销的品牌。“欧洲小镇”更是荣获由行业权威机构颁发的“2013年度最受消费者欢迎十大实木家具品牌”的称号。

“欧洲小镇”布局全国

  新店的陆续开业,也显示着“欧洲小镇”的全国主流城市的布点已基本完成。也表明争做全国知名品牌的公司品牌战略取得重大进展。

“欧洲小镇”布局全国

  让我们再次预祝,即将开业的新店,生意兴隆,财源广进。也祝愿“巴克庄园”、“欧洲小镇”,取得越来越好的市场业绩。

“欧洲小镇”布局全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