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罐大自然 Harbor House春季会员沙龙趣味开展

icon 2014-04-14 23:43:56
icon 0

摘要:人与自然的融合是当下生活的主题,让家的每一寸空间都充满惊喜趣味。2014年4月13日,杭州金桂大厦门店,Harbor House以一场“瓶罐大自然”会员趣味沙龙,展示了自然生机与家之美学的融合灵感。

瓶罐大自然 Harbor House春季会员沙龙趣味开展
Harbor House“瓶罐大自然”春季会员趣味沙龙

  人与自然的融合是当下生活的主题,让家的每一寸空间都充满惊喜趣味。2014年4月13日,杭州金桂大厦门店,Harbor House以一场“瓶罐大自然”会员趣味沙龙,展示了自然生机与家之美学的融合灵感。会员共同观看《Harbor House Life》记录片,跟随自然探险之旅,释放都市栖居的心灵;植物微景观DIY,将这种自然的生活寄寓全部收揽,令其在家中的瓶罐中生长出一片美式休闲。

  在《Harbor House Life》中打开自由之心

瓶罐大自然 Harbor House春季会员沙龙趣味开展
会员观赏《Harbor House Life》纪录片

  会员共聚,呼吸花草清香,品尝精致甜品——沙龙聚会现场一如既往保持着Harbor House的闲适格调,翠嫩的银杏枝叶更将金桂大厦店装点得春意浓郁。现场播放了精选的2集《Harbor House life》纪录片,震撼的画面和内容打开了每一位会员向往自然的心。

  随着纪录片的展开,广袤的海底世界和奇幻的海洋风情,自由潜水、深海狩猎等极限挑战,带领每位会员融入其中。会员就纪录片内容展开互动问答,并赢取Harbor House礼物。

瓶罐大自然 Harbor House春季会员沙龙趣味开展
Harbor House会员回答纪录片问题

  《Harbor House life》讲述的是Harbor House品牌创始人Edmund Jin和他的朋友们,在世界各地体验丰富的趣味生活。纪录片的立意正是Harbor House一贯坚持的美式生活本真,Harbor House希望每个人能够亲近自然,享受无拘无束的自由。通过观赏和问答,会员更加理解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获得心灵回归质朴的生活态度。

  瓶罐微景观DIY,把大自然搬回家

瓶罐大自然 Harbor House春季会员沙龙趣味开展
Harbor House花艺师Mikey现场讲解

  如果说《Harbor House Life》将人的心灵从日常琐碎中解放出来,那么现场一起DIY微缩景观,则让向往自然的心,在家中拥有一方展现的天地。春日雅趣多,这一次Harbor House将视线转向家居饰品中的瓶瓶罐罐,在方寸之间的玻璃中,用绿色植物营造一个自然小生态。

瓶罐大自然 Harbor House春季会员沙龙趣味开展
Harbor House花艺师Mikey现场制作玻璃微景观盆景

  Harbor House花艺师Mikey来到现场,为会员讲解了微缩盆景的创意。他指出这种现下流行的趣味休闲手工,能够消除日常工作的疲惫,让心情回到轻松惬意的状态。而制作的微缩盆景不但适合作为家居搭配的装饰,也为居住带来无限灵感。

瓶罐大自然 Harbor House春季会员沙龙趣味开展
Harbor House会员制作微盆景

  在Mikey的示范下,会员发挥想象力,用Harbor House准备的工具、玻璃瓶罐、石子和绿植,成功制作了属于自己的“瓶罐大自然”。罗汉松、青苔、网纹草等种种植物,以充满设计感的精致与鲜活,营造一隅清新。在分享环节,会员认为这代表着一种平和的生活态度,她非常喜欢自己的作品,相信带回家中后能增添不一样的风情。

  软装咨询与沙龙,Harbor House会员制度完善家居服务

  活动最后,Harbor House专业软装设计师与众多会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他为会员提供了许多软装搭配、整体家居设计方面的建议,并就Harbor House2014年春季新品的搭配做了讲解,与在场的人一起享受居室里的浓浓春日风情。

瓶罐大自然 Harbor House春季会员沙龙趣味开展
Harbor House会员抽取奖品

  免费软装服务与会员俱乐部活动,一直是Harbor House 5项会员专属特权的两大亮点。作为美国整体家居品牌,Harbor House承袭了欧美重视顾客的理念,实行会员制度。在个性化的交流和不断完善的执行中,让客人获得更好的消费和生活。

  每年,Harbor House都会在全国门店开展会员沙龙活动,邀请众多会员零距离体验品牌生活。根据时节、家居趋势的不同,Harbor House适时地举行不同主题的沙龙聚会,指导会员的家居设计,为会员展现更为宽广的生活视野和理念。本次春季会员趣味沙龙,就将春季家居新品和回归自然的两个内容融合,从而将“American Casual Living”传递给每一位热爱生活、喜爱Harbor House的人。

  “瓶罐大自然”春季会员趣味沙龙,将陆续在全国其他城市的Harbor House门店展开,敬请关注官方微信harborhouse1916或官方微博,留意活动最新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