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馆发布空气质量对比数据 首度回应“怪圈事件”

icon 2014-04-15 15:59:22
icon 0

摘要:由“航空馆怪圈”引发强烈关注的海尔“天樽”空调,在近日关注度持续升温,网友纷纷猜测,航空馆安装该空调究竟是为了博取噱头还是另有其他缘由。

  由“航空馆怪圈”引发强烈关注的海尔“天樽”空调,在近日关注度持续升温,网友纷纷猜测,航空馆安装该空调究竟是为了博取噱头还是另有其他缘由。日前,中国航空馆发布的一份天樽空调安装前后的空气质量数据对比报告,首度予以回应。报告显示,空调安装后,空气质量指数直降50,空气质量达到最高质量区间。事实证明,海尔“天樽”空调可以创造最佳的空气环境,更好的保存航空展品,这也是中国航空馆安装“天樽”空调的重要原因。

航空馆发布空气质量对比数据 首度回应“怪圈事件”

  日前,@张同学睡不着 在中国航空馆拍摄到的一张图片上莫名出现的一个“幽蓝怪圈”,引起网民热议。由于“怪圈”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外星来客”,该条微博瞬间成为当日的热门微博。

  不日,海尔空调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所谓“幽蓝怪圈”并非网友所猜测的“外星人信号接收器”,其实是海尔“天樽”空调独有的光圈。海尔“天樽”空调上的智能光圈,通过对外界空气环境变化的智能识别,变换不同的色彩,同时能自动检查室内空气质量并启动健康模式,除去空气中的PM2.5、有害细菌等,创造最佳空气环境。当时@张同学睡不着 拍下的应该是“天樽”空调制冷时的蓝色光圈色彩。

  答案揭晓后,这个能够发出“光圈”的空调瞬间成为网民热议的焦点,有网友表示,航空馆安装该空调或许是为了与其“科技感”的调性相吻合。对此,中国航空馆首度正式回应,航空馆内总共有3台海尔“天樽”空调,所在的位置是航空博物馆的综合展厅中的一角,整个综合展厅占地面积达到6097.48平方米。通过空气检测后,显示安装海尔“天樽”空调后馆内空气的含氧量从18%上升到了21%;而民众最为关注的PM2.5指数则从43降到了22。能够创造最好的室内环境保存航空文物展品,海尔“天樽”空调现在也是航空馆的“智能空气管家”。

航空馆发布空气质量对比数据 首度回应“怪圈事件”

  对于航空馆公布的空气质量报告,很多网友都表示惊呆了:“航空馆‘逆天了’,6097.48平方米使用3台空调,PM2.5从最初的43很快降到了22。那100平米的小家,装一台真是绰绰有余!”而采访到进入综合馆厅参观的游客,由于外面正是雾霾天气,游客说在有这三台空调的地方,空气确实不一样,没那么干燥,“吸入的空气都变得很真实”。

航空馆发布空气质量对比数据 首度回应“怪圈事件”

  据海尔专业人士介绍,海尔“天樽”空调可以自动检查室内空气环境,并自动调节创造最佳空气质量,这也是“天樽”空调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原因之一。特别是针对目前大受困扰的PM2.5的雾霾天气,在适配的面积下,PM2.5的有效去除率可达到99%以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