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掌上明珠,你“战”到了吗?

icon 2014-04-16 10:03:59
icon 0

摘要: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物价飞涨,我们不得不精打细算,不得不挤进促销活动里。众人期待的五一家具大促销再次来袭,掌上明珠家具25周年大回馈,你“战”到了几站?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物价飞涨,我们不得不精打细算,不得不挤进促销活动里。众人期待的五一家具大促销再次来袭,掌上明珠家具25周年大回馈,你“战”到了几站?

在掌上明珠,你“战”到了吗?

  1. A.      战便宜——啥叫便宜?来就送礼!

  凡至掌上明珠家具任一专卖店扫描活动二维码,均可领取25周年限量版便携无纺布手提袋一个,快来领取吧!

  1. B.      战划算——预存翻番,随心特权

  凡在活动期间,预存100可抵万,专享5折购买权!活动仅限前50名,先到先得!

  1. C.      战惊喜——现金返还,喜无上限

  凡于活动期间购买正价产品,满5000元即可获得现金返还,上不封顶!更有等价好礼相送!

  1. D.     好运战到底——五一好运“与日俱增”

  活动期间,凡身份证号码或手机号码中有“51”连号的顾客至掌上明珠家具任意消费正价产品满千元即可优惠51元!只惠五一有缘人!

  我们或许改变不了世界,也控制不了物价,但是在掌上明珠,我们“战”到了便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