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温江区国税局进千川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icon 2014-04-23 11:45:18
icon 0

摘要:2014年4月23日下午2点,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国税局纪检组长徐敏带队来到千川,与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总经理骆柏韬、财务部经理杨莉、中共千川木门支部书记等开展了一场关于纳税服务与企业发展的座谈会。

  2014年4月23日下午2点,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国税局纪检组长徐敏带队来到千川,与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总经理骆柏韬、财务部经理杨莉、中共千川木门支部书记等开展了一场关于纳税服务与企业发展的座谈会。

成都市温江区国税局进千川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成都市温江区国税局纪检组长徐敏(左二)、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左一)

  
在会上,一行人对千川品牌形象和企业文化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国税纪检组长徐敏表示,千川在市场上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今天第一次走进千川,更是深刻感受 到了千川是一家具有担当责任心的企业,企业文化浓厚,为社会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他们此行的目的也是关于服务,为企业服务,深究作为政府部门该如何做好服 务?

成都市温江区国税局进千川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座谈会现场

  
徐组长坦言,“此次走进千川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思想的贯彻下,以“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目 前的发展和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及日常涉税事务管理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开展税收政策进行现场辅导;二是听取、收集千川对我们在工作上的建议和意 见,主要是对纳税服务工作进行调查,以便使我们进行深入整改,更好地服务于企业。”

  
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对国税局领导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走进千川如春风、如暖阳,给予千川发展传递了无限的正能量。 千川在二十多年的辛勤发展历程中,一直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以良好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有技术有能力的产业化工人,竭尽 全力为行业的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骆董表示,“一个企业的发展壮大,政府部门的引领作用是非常必要的,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需要,企业也 更趋向于理性的发展环境。作为生产制造企业,只有拥有过硬的技术和突破性的专利发明,有效的生产管控和市场管理,才会走得更远。”

  
此次,国税局还发放了《纳税服务意见征求表》,对纳税服务工作满意度进行调查,发放和宣讲税收政策,征求了千川对纳税服务工作的建议。徐组长表示他们 专门成立了纳税学校,义务对纳税人进行培训,提供政策宣传指导,积极提升管理职能,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促进企业在市场经济机制下快速稳步、健康发展。

  此次,温江区国税局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重点强调了,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扎实开展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调研活动。他们 立言,“走进企业坚决不允许拉横幅,不允许摆水果、不允许送礼品,今天走进千川,是站在服务的角度为千川送春风,所以要全面减少企业的负担。”

  
大家相谈甚欢,对于服务这个话题都发表了各自的看法。骆董在最后表示道,“不管是政府部门还是企业,只有站在国家高度、民族立场、人民利益上面,才能做好服务,社会发展才会趋于理性、健康发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更有希望。”

  
千川木门党支部周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没有终点,关怀和服务一直在路上,对于千川木门这样的企业,国税就是大环境之一,国税送服务到企业,进厂区,党的群众路线的教育实践活动如拂面的春风,温暖的阳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