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爱心托起生命之重

icon 2014-06-10 16:39:58
icon 0

摘要:25岁,美好的年纪。25岁,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正是充满热情、青春洋溢、拼搏梦想的年华。

  25岁,美好的年纪。25岁,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正是充满热情、青春洋溢、拼搏梦想的年华。

  然而天有不测,人有旦夕。25岁的年轻小伙,千川木业集团成都生产基地包装发货科员工骆云义在端午节前夕6月1日晚回家路上,行至新津县兴义镇遭遇了一场严重的车祸,脑部受损严重,生命垂危。

千川爱心托起生命之重

  当天晚上,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公司领导第一时间奔赴新津县人民医院探望。经过医生奋力抢救,对骆云义进行了脑内坏死组织切除和淤血清理手术,但仍然处在危险期,在新津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全方位的监护和治疗。

  6月4日,公司领导再一次赶赴医院,看望骆云义并了解相关情况。据医院医生介绍,当时骆云义的情况非常不乐观,伤势严重,最重要的是要保住生命。从医 院处得知,已经花费了医疗费6万多元,后续治疗费用每天更是高达1万多元,这对于来自雅安芦山地震灾区的骆云义一家来说,更是深重的一击,家人心情悲痛万 分,无能为力。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千川木门工会和党支部高度重视员,立即组织公司员工爱心捐款,向公司全体人员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作为他的同事、他的领导,我们 怎能眼睁睁地看着一个年轻的生命挣扎在死亡线上,看着他年迈父母伤痛的表情,我们怎能忍心,对他不闻不问。请献出一份爱心,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 生命的热度。”

  倡议书在员工中激起巨大反响,公司领导带头献爱心,广大员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一场爱心捐款活动迅速在公司各个部门掀起,20 元、50元、100元……汇成了一股强大的爱心暖流,让这个花样年华的生命在千川人的关爱中延续。一笔笔捐款承载着广大员工满满的爱心与关爱,展现了千川 人的友爱互助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同时也展现出了千川强大的凝聚力和团结互助的和谐企业氛围。

  6月6日下午,千川工会主席陈惠林、制造总监任柏州等领导代表公司全体员工赶赴新津人民医院,第一时间将这笔承载着满满关爱和温暖的爱心捐款2万余元 送到了骆云义父母手中,转达了公司员工对他们一家的关心和祝福。当接到这笔沉甸甸的捐款后,这对为儿子病情终日奔波操劳的父母眼眶双双湿润了,几度梗咽, 真诚地对着每个人说着:“谢谢!谢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公司领导还关切地询问了骆云义的病情及后续治疗情况,并鼓励他的家人要积极乐观面对当前的情 况,勇敢战胜困难。

  可喜的是,目前,骆云义已经从重症监护室安全转到了普通病房,在大家的关爱中,凭着顽强的意志力与伤痛作斗争,身体情况逐渐好转。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千川人再一次用行动践行了爱心、责任、团结、互助的企业文化精神,诠释了“千川人,一家亲”的深远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