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肌肤娇嫩衣物如何清洗 卡萨帝云裳洗衣机解决难题

icon 2014-07-15 15:04:48
icon 0

摘要:日前,一位怀孕5个月的准妈妈在某知名母婴论坛上发帖求助“宝宝出生后的贴身衣物该如何正确清洗”,帖子一经发布就迅速成为论坛热帖,引起网友共鸣。

  日前,一位怀孕5个月的准妈妈在某知名母婴论坛上发帖求助“宝宝出生后的贴身衣物该如何正确清洗”,帖子一经发布就迅速成为论坛热帖,引起网友共鸣。一时间,“宝宝衣物如何清洗”与“哪种洗衣机适合妈妈用”成为网上热议的话题。

  据了解,宝宝衣物多为棉质,有专家表示,棉织物吸湿性好,手感柔软,适合贴身穿着,但易褪色,洗涤时不宜浸泡,最佳洗涤温度是40℃—50℃。不恰当的洗涤方法会导致衣物变形、变硬,影响穿着舒适度。且衣物上的洗涤剂残留会对宝宝健康造成损害,其中磷残留会影响宝宝骨骼发育,其他化学成分也会刺激宝宝娇嫩的肌肤。

  家住上海浦东新区的陈女士向记者分享了她的洗衣心得,她说:“自从有了宝宝,我对洗衣机就格外增加了一些要求。希望它能够洗得干净又不伤衣,让宝宝穿的每一件衣服都软软的。为了宝宝健康,更不能允许一点点洗涤剂残留。”陈女士的顾虑也是每一位妈妈的顾虑,在选购洗衣机时,陈女士听从导购介绍购买了一款卡萨帝云裳复式滚筒洗衣机,谈起这款洗衣机,陈女士赞不绝口:“它完全满足了我对洗衣机的要求,可以针对不同的面料和脏污程度智能选择最佳的洗护模式,宝宝的衣服洗了多少次还像新买时一样柔软舒服。而且它还能够根据不同的水质和衣物自动投放最精确的洗涤剂用量,保证洗过的衣服上没有残留。用它给宝宝洗衣服放心多了。”

  记者走访家电卖场了解到,洗衣机对衣物的损伤程度与洗涤剂残留问题是很多用户都关注的问题,而在众多洗衣机品牌中,卡萨帝云裳复式滚筒洗衣机颇受青睐。据卖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款洗衣机采用了世界顶级的云裳洗护系统,设置了18种完美洗护程序,可以根据衣物面料和水质的不同自动匹配最佳洗涤程序,确保最大限度地降低对衣物面料的损伤。全球首创的洗涤剂水质监测智能投放系统,保证了最精准的洗涤剂投放剂量,洗得干净又无残留。此外,云裳洗衣机卓越的静音效果也行业领先,其搭载的全球独创并获得国家级科技成果鉴定的s-e陀飞轮技术,在洗衣机内筒创新性加入钢珠+液体的平衡结构,有效避免了机身的震动,将静音做到极致,让妈妈们在洗衣时再也不必担心睡梦中的宝宝会被吵醒。

  作为全球首台高端衣物首席洗护专家,卡萨帝云裳复式滚筒洗衣机以用户需求为出发,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洗护体验,让更高端、更智能、更完美的生活成为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