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以上冰箱PK 卡萨帝朗度冰箱位列第一

icon 2014-07-15 15:06:30
icon 0

摘要:2014年,谁将成为高端冰箱市场的领导者?中国行业企业信息中心给出了答案。近日其发布的万元以上高端冰箱的监测结果显示,卡萨帝朗度冰箱以22.63%的销售量占比和20.24%的销售额占比位列第一,随后紧跟的便是三星和西门子。

万元以上冰箱PK  卡萨帝朗度冰箱位列第一

  2014年,谁将成为高端冰箱市场的领导者?中国行业企业信息中心给出了答案。近日其发布的万元以上高端冰箱的监测结果显示,卡萨帝朗度冰箱以22.63%的销售量占比和20.24%的销售额占比位列第一,随后紧跟的便是三星和西门子。

  食品安全隐患令家电购买者如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青睐高端冰箱,但能否用高价换来健康却很难说。随着“健康与智能”逐渐成为2014年冰箱行业的发展趋势,消费者对冰箱人性化设计的呼声日益高涨,而朗度冰箱之所以能占据领先优势,恰恰是因为其实现了这一点。

  “一打开冰箱门就能闻到一股蔬果香,一块肉放一周看上去依旧很有色泽,就像刚买的一样,每一餐能吃得很放心。”一位朗度冰箱的资深用户刘女士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据悉,除了采用既能杀菌又能清新内部空气的涡流杀菌技术,朗度冰箱还研发了一种农药降解的功能,能有效降解蔬菜水果表层的农药,用科技保障健康饮食,真正为消费者打造了一种健康安全的生活方式。

  除了能精准把握用户利益点,营造差异化需求,卡萨帝朗度冰箱的智慧功能以及所创造的智能生活体验也使得其在同价位产品中脱颖而出,不但倍受家电行业认可,更成为其他品牌效仿的对象。

  据业内人士分析,相比其他万元以上的高端冰箱仍流于概念层面,在智能产品消费体验差、与消费者缺乏互动等一系列瓶颈问题上停滞不前的同时,朗度冰箱如今用一个微信服务号就能操控整台冰箱,真正做到了在操作上化繁为简;智能售后功能让人们在外也能用手机接收冰箱报警短信,解决了远距离出行的后顾之忧;而电商平台则足不出户就能买菜,节省时间的同时让生活更便捷,真正迎合了互联网时代的潮流。

  然而也有专家表示,虽然朗度冰箱已经位列行业第一,但由于科技的日新月异以及市场上其他高端冰箱品牌层出不穷,只有在技术领域不断创新,持续跟进用户需求,才是根本的立足市场之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