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绿色设计 彰显绿色品质

icon 2015-06-25 11:54:05
icon 0

摘要:全友家居以绿色设计为实现绿色品质的首要条件,崇尚自然,追求完美,通过绿色产品设计、产品材料设计、工艺工序设计、包装储运设计,源源不断地向客户输出绿色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全友家居以绿色设计为实现绿色品质的首要条件,崇尚自然,追求完美,通过绿色产品设计、产品材料设计、工艺工序设计、包装储运设计,源源不断地向客户输出绿色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绿色产品设计

  全友家居坚持以人为本,设计先行,把开发设计作为输入点。建立了一支由中、意、德、澳等国多名顶尖设计师组成的国际化研发团队,在意大利米兰、深圳、成都设立了三个研发中心,汇聚了全球顶级艺术智慧,吸取全球绿色设计潮流。为保证产品开发设计质量,全友还对产品设计人员进行专业培养,经常组织外出学习和交流;每周安排到市场一线调研家具走势;每年组织参加各类家具展览会;专门邀请国内家具设计大师授课;与深发院合作,优化、提升家具设计标准。

全友家居绿色设计 彰显绿色品质全友家居设计师: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弗朗教授

  全友的研发设计团队一直坚守“大设计”的理念,以顾客的家居功能使用、舒适安全为追求目标,确保结构牢固、安全,功能设计和尺寸规划根据中国人的人体生理和体形特点,符合人体工程学和力学原理,最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的安全感、舒适度和健康需求,着力在产品外观、工艺、材料、品质上创新求变,让顾客随时享受全友产品“绿色品质”的自然、生机、活力。

  为确保开发设计质量,全友家居还把一些设计程序固化为工作流程。如《产品企划流程》,根据提报的产品需求,进行需求评估与审核,并进行市场调研,拟定产品开发立项书,经过销售方审核通过后执行产品开发的流程。《产品设计流程》,设计人员根据产品开发立项书,再次根据市场需求进行调整,拟定整体设计方案,经过销售方及开发方评审通过后才开始绘制效果图、三视图、配件图及申请购置新材料。

  产品材料设计

  把握好材料输入,是保证产品品质的源头。产品生产过程就是材料转化为适用的产品的过程。

  全友家居重视材料设计,开发设计出统一材料标准,制出样板。采取公平采购、公开招标、统一招商,以竞争的方式,精挑细选,确定原材料供应商,把质量性能优良的物料进入生产系统,从而杜绝在原材料中存在的质量隐患。目前全友家居材料标准均达到或超越国家标准,并向国际标准看齐,融入了世界家居产品高品质的潮流。

  工艺工序设计

  在工艺设计上,与现代科学技术同步发展,与全友的先进生产设备完美融合,大量采用现代信息技术和智能设备,推动互联网技术与家具产业的不断融合,实现自动化、机械化、程序化生产。同时,把不符合现状的品质控制流程和可能发生品质问题的流程进行改善,对现场的数据进行整理分析,设计工艺工序标准,形成了从原材料到产品包装过程的原料配方、工艺路线、工艺流程、工艺步骤、工艺指标、操作要点、工艺控制等一整套完整又系统的标准。

  为保证生产工艺工序质量,全友家居建立了《产品打样流程》,根据评审通过的效果图、三视图、配件图进行新品打样,所有新品都经过白胚试制与评审、饰面试制与评审,以及最终的样品评审,所有样品评审由代表市场的经销商和消费者进行评判。

  包装储运设计 全友家居对产品的包装设计充分考虑装卸、搬运、储存、安装等多环节的需要,充分预见各种环境中可能遇到的情况,处处体现绿色品质的细节之美。为在流通过程中保护产品、方便贮运、促进销售,提供了保障。

全友家居绿色设计 彰显绿色品质全友家居全自动包装线

  全友家居以绿色设计不断满足人们的追求,适应时代特征,进一步彰显了绿色品质。在2013世界绿色设计论坛布鲁塞尔峰会上,全友家居继2012年之后,又一次获得“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

全友家居绿色设计 彰显绿色品质全友家居代表(右二)出席布鲁塞尔峰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