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携手《喜乐街》联袂打造“欢乐盛宴”

icon 2015-06-15 16:56:40
icon 0

摘要:全友家居强势入驻央视热播综艺节目《喜乐街》第二季, 6月底爆笑归来,全新阵容喜乐升级,不一样的“绿色幽默”等你来体验。

  全友家居强势入驻央视热播综艺节目《喜乐街》第二季, 6月底爆笑归来,全新阵容喜乐升级,不一样的“绿色幽默”等你来体验。

全友家居携手《喜乐街》联袂打造“欢乐盛宴”《喜乐街》携手全友家居

  喜乐街是CCTV-1强力打造的一档即兴真人秀表演节目,节目因嘉宾轻松搞笑的即兴演出,贴近生活的真实感和新鲜感,在播出第一季时就备受观众的喜爱。第二季,“HOLD住姐”谢依霖、郭涛、张萌、袁成杰等嘉宾倾力加盟,必将为节目注入更多新鲜活力。除此之外,绿色家居标杆品牌“全友家居”的强势赞助,相信也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快乐体验。6月初全友家居工作人员奔赴《喜乐街》第二季第一期节目的录制现场,全友家居新品“加州印象”以及友友公仔欢乐亮相,成为了节目录制现场的一大亮点。

全友家居携手《喜乐街》联袂打造“欢乐盛宴”《喜乐街》第二季录制现场

  《喜乐街》以完整的故事情节,从生活中的小事出发,紧跟实事热点,在观众爆笑的同时,感受故事背后的道理。第二季将延续第一季的宗旨,讲述“街”中小人物身上的正能量故事,将“绿色幽默”打造到底,而这也跟全友家居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全友家居以提供绿色自然、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为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用自己的“绿色指标”率先在业内高举绿色大旗,建成了中国家居行业的“家具绿色价值链”,经过近30年的励精图治以成为国内家居品牌的“绿色”领军者。

全友家居携手《喜乐街》联袂打造“欢乐盛宴”《喜乐街》第二季录制现场

  此次,全友家居和《喜乐街》强强联手,将联袂为观众打造一场“合家盛宴”,共同开启“周日黄金节目带”。据悉,《喜乐街》第二季将空降周日18点档,成为首个全明星综艺喜剧类节目进驻《新闻联播》前时段,标志着深受观众喜爱的《喜乐街》将更接地气,开启“合家欢”模式,届时必将成为一档现象级即兴喜剧节目。

全友家居携手《喜乐街》联袂打造“欢乐盛宴”《喜乐街》第二季录制现场

  据悉,6月28日晚18点,《喜乐街》第二季第一期就将爆笑回归,让我们一起期待全新升级“绿色幽默”吧!您还可以关注全友家居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了解节目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