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路上的路人甲 平凡而伟大

icon 2015-06-15 14:30:11
icon 0

摘要:帝标家居投拍的“梦想”微电影《与世界不同》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据悉,微电影现在已经拍摄过半,剧中主演已悉数亮相。《与世界不同》以“梦想”这一核心主题贯穿始终,人物设定都是为梦想而努力奋斗的都市追梦人。

 梦想路上的路人甲 平凡而伟大

  ——帝标《与世界不同》微电影揭秘

  帝标家居投拍的“梦想”微电影《与世界不同》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据悉,微电影现在已经拍摄过半,剧中主演已悉数亮相。《与世界不同》以“梦想”这一核心主题贯穿始终,人物设定都是为梦想而努力奋斗的都市追梦人。而之前对外保密的微电影人物设定也通过帝标家居发布的人物剪影揭秘崭露头角,其职业分别为都市女白领、拳击手、清洁工、退休老人、IT创业男。那么,为什么会安排这几种职业作为追梦代表?这些人物角色又承载着帝标怎样的梦想重量?

梦想路上的路人甲 平凡而伟大

梦想路上的路人甲 平凡而伟大

  都市女白领是职场中无法忽视的一群人,她们往往不止一个社会角色,她们是女儿、也会是妻子、还有可能是母亲,以及更多角色的叠加。这样的职场女性在中国这个越来越开放、越来越现代的社会中日益增多,她们所承受的压力与期待也变得越来越沉重,她们内心深处的梦想也许会在这种客观环境下被渐渐消减掉。正是基于这种现状,《与世界不同》微电影希望通过对都市女白领对梦想的坚持来唤醒这一人群心中的梦想,并借此来鼓励她们为梦想而坚持。电影中另一女性角色为清洁女工,清洁工作为城市美容师,为城市带来整洁与美丽的同时,牺牲的却是自己的整洁与美丽。而从事这个职业的女性往往不再年轻,拥有了自己的家庭与下一代,让她们坚持这份工作的原因除了那一份甘愿付出的大爱,还肩负了一份来自家庭的梦想。她们的梦想也许简单也许平凡,但她们却仍在为此不懈努力,而在每一个小小的梦想实现之时,便是她们最快乐最满足的时光。帝标选择她们为梦想发言,去传达一种平凡简单的梦想态度,无论你是谁,身处何处,梦想又多渺小,你都要有一颗追梦的心,一份守护梦想的心。

梦想路上的路人甲 平凡而伟大

梦想路上的路人甲 平凡而伟大

  此外,剧中还设有三名男性角色,他们分别扮演的是拳击手、IT创业男、退休老人。众所周知,拳击是一种非常激烈的运动。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有的人选择细水长流,有的人选择激昂澎湃,所以,这条路上存在着那样一群追梦人,他们愿意用尽力气,穷尽青春,用最激烈的方式去追求自己的梦,而拳击手就象征着这样一群人。梦想的路不易走,他们拼尽全力去击倒那些途中的荆棘,捍卫最初的梦想,这种为梦想挥洒血汗的意志是值得每一个人尊重与敬仰的。而IT创业男则是另一个面,他们温文尔雅,心思慎密,不用拳头解决问题,而用思维去创造梦想。但是,他们同样是英雄。相信随着李克强总理对创业的提倡和鼓舞,选择创业的年轻人会越来越多。在这个大趋势下,心中的梦想被前所未有的激发出来,而梦想有多少被激发的可能就有多少破灭的可能。创业大军在成功这条独木桥上要面对的困难无法估量,在这个过程中唯有咬牙坚持才能增加成功的希望。作为白手起家的帝标来说,无疑对“创业梦”感同身受,帝标希望向有创业梦的年轻人提供一份正能量,让他们学会坚持与付出,才能在这条路上走的更坚定、更强壮。最后一位是退休老人。生老病死是人生常态,每个人都会老,但是身体机能的老去并不意味着我们的精神也一同衰老。古往今来,有多少伟人豪杰的黄金时期都在晚年,因为沉淀了一生的阅历与能量在这时得到了最好的突显与爆发。所以,人到古稀更应去完成那些未能实现的梦想,让人生不留遗憾,老夫更应有少年狂。这正是帝标想要传递的梦想正能量,一群平凡的人,一些平凡的梦,却可以让我们的人生充满闪光点,那些对梦想的坚持都将成为最珍贵的人生财富。(王梦柔)

梦想路上的路人甲 平凡而伟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