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千川木门获“成都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荣誉证书

icon 2015-10-08 10:53:44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28日,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为千川木门、远大蜀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94家大型企业颁发了“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荣誉证书。 

  2015年7月28日,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为千川木门、远大蜀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94家大型企业颁发了“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荣誉证书。

记千川木门获“成都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荣誉证书

  企业技术中心能够快速将技术开发转化为企业的生产能力,有利于保证企业的转型、工艺的提高以及产品的升级。而先进的生产力和科学技术是优质产品的保障,也是企业制胜的关键法宝。只有好的产品体验,在实用性、功能性、家居美观等更方面都能满足消费者需要的产品才能赢得市场的尊重。  

  深深的明白,科学技术是推动生产力发展的内在动力,千川木门领导人早在很多年前,就已做好战略布局,当市场上绝大多数的企业为了赚取更多的利益而盲目扩张的时候,千川木门的领导人却以超前的意识,站在行业的高度,加强研发、鼓励企业内部创新发明,提倡技术改革,其优质的产品质量让许多同行难以望其项背。

  在产品的创新和产业的升级上,千川木门从研发入手,采取制门工艺与技术研发同步发展的策略,将生产资料与技术紧密的结合起来。  

  创新的核心在于人才,千川木门在技术创新人才上的引进也从不含糊,每年都会从各大高校引进一批新鲜的血液,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人才储备。在生产上,通过有经验的员工对新员工的传帮带,将精雕细琢的工艺技术传承下来,通过新老思想的交流,再次对生产工艺进行进一步的改进与升级。  

  卅磨一剑,三十年的发展,千川木门摒弃浮躁,始终以木门为其发展的核心。千川木门的努力与坚持没有白费,这些年来,千川的产品不断地受到了同行和消费者的认可,在一次次大型的产品比拼中,千川的产品多次获得木门专家的认可,赢得了不少的赞美之声。 

  市场是验金石,科学技术的研发与创新,推动千川木门朝着民族化、品质化的方向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