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美佳艺携手国际高级陈列师臻献室内陈设盛宴

icon 2015-11-17 18:12:49
icon 0

摘要:11月14日,成都维美佳艺设计有限公司盛情邀请了全球家居界的设计龙头、国际家居高端品Century Furniture的高级陈列师JESSICA KING来到成都

 风格体现生活之美

  ——维美佳艺携手国际高级陈列师臻献室内陈设盛宴

维美佳艺携手国际高级陈列师臻献室内陈设盛宴

  【2015年11月14日,成都】11月14日,成都维美佳艺设计有限公司盛情邀请了全球家居界的设计龙头、国际家居高端品Century Furniture的高级陈列师JESSICA KING来到成都,与成都设计师分享了Century的产品特点以及JESSICA KING设计理念,将“风格体现生活之美”的设计哲学带到国内。

维美佳艺携手国际高级陈列师臻献室内陈设盛宴

维美佳艺携手国际高级陈列师臻献室内陈设盛宴

  JESSICA KING,毕业于北卡州的阿巴拉契亚州立大学,获得由美国国家艺术设计学院联盟所认可的室内设计理学学士学位,现为国际家居高端品Century Furniture的高级陈列师。

维美佳艺携手国际高级陈列师臻献室内陈设盛宴

  在加入Century之前,JESSICA KING在ROWE FURNITURE装饰公司就职4年,一直负责高点展及拉斯维加斯展的展厅陈列,也从事过很多零售项目的平面规划以及设计中心的设计工作。许多国家广告的摄影作品均出自ESSICA KING之手。

维美佳艺携手国际高级陈列师臻献室内陈设盛宴

  每次在参展展厅布置前,JESSICA都需要6个月的时间来准备,在3000多种布料中挑选设计元素。这些色彩以及设计元素都来源于生活之美,体现了人们的生活方式。美国是一个多民族的国家,各种风格的混搭形成了设计上独特的韵味,而中国风的设计元素已经成为当下时尚界的宠儿,可谓“无中式不流行”。

维美佳艺携手国际高级陈列师臻献室内陈设盛宴

  JESSICA还曾在Baker Furniture任职,主管Baker在华盛顿的零售陈列,以及华盛顿设计中心的私营展厅。

  JESSICA KING 目前所在的Century 家具,是由哈利‧弗格森‧舒福德先生在1947年建立,是美国最大的家具厂,至今已行销超过40多个国家。仅美国工厂就拥有900多个员工,单品家具达到上万件。自成立以来,舒福德家族坚持生产完美无暇家具的理想,将生活的愉悦带给所有拥有此品牌家具的人们。

  作为Century最重要的市场,Century家具一直对中国市场非常关注。此次JESSICA KING来到成都,也是为了进一步了解中国设计特点与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并将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带到国内。

维美佳艺携手国际高级陈列师臻献室内陈设盛宴

  同样是美国顶级高端家具品牌,但JESSICA KING认为Baker 和Century的产品分别有不同的特点。Century混搭意识更强烈,风格多样化,单品上万件,布料、涂装高端定制,产品链极为丰富,无论是色彩还是材质都不成套系,可以更为随性体现主人的生活方式。

  JESSICA在与中国设计师的交流与互动中评价:中国的设计师和消费者也逐渐开始接受淡雅素气的色彩感觉,但中国设计喜欢对称美,美国却喜欢更为随意的布局。而在材质、色彩的选择上,中国喜欢木质家具的涂装统一,在布料的搭配上追求多样性;而美国现在布艺一般是白、灰色系,用的颜色非常少,但是在木质家具的色彩和材质上跳跃性非常强烈。

维美佳艺携手国际高级陈列师臻献室内陈设盛宴

  JESSICA今后将负责Century亚洲区的展厅布展,此次前来也对维美佳艺运营的Century展厅进行调场。让JESSICA惊喜的是,因为维美佳艺对美式生活和高端家具品牌的理解非常到位,对Century展厅的布置本身已经非常完美,选择和维美佳艺合作确实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维美佳艺这次邀请JESSICA与成都设计师的互动活动也带来的新的设计理念,大受好评。 “美国现代家具之父” Thomas O’Brien已与Century合作,明年也会在维美佳艺的邀请下来到成都,维美佳艺也会邀请更多的国际一线设计师来到成都与大家见面,分享颜色、风格、流行趋势的课程。

  维美佳艺期待更多热爱生活、关注设计的人士深入交流,致力于每个空间的和谐与完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