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价值沉淀 孕育一个名灯名家

icon 2016-01-20 11:35:35
icon 0

摘要:在中国现代灯饰发展的二十年里,不胜枚举的灯饰品牌随之出现,行业的佼佼者们也纷纷投身于这场灯饰的“革命”浪潮中。在四川成都,一位年仅18岁的年青人,也开始了他灯饰王国的梦想。他就是名灯名家高端灯饰创始人——朱文才。

  二十年能有多少风起云涌?在七八十年代的中国,根本不存在“灯饰”这个词语。九十年代,随着沿海改革开放的浪潮,国家经济开始快速发展,商品房进入市场,一批先富起来的人带动了最初的家居装修市场,“灯饰”随着市场需求出现了。二十年,中国现代灯饰发展起来了。

  在中国现代灯饰发展的二十年里,不胜枚举的灯饰品牌随之出现,行业的佼佼者们也纷纷投身于这场灯饰的“革命”浪潮中。在四川成都,一位年仅18岁的年青人,也开始了他灯饰王国的梦想。他就是名灯名家高端灯饰创始人——朱文才。

  1994年,开始接触灯饰这个行业,那时候朱文才还只是一个安装小工。“做一行爱一行”看似人人都会说一句话,他却做到了。从安装小工到区域经理,他一步一个脚印,走出属于自己的人生轨迹。

  到2002年,朱文才终于开始了自己的灯饰经营之旅。从名流灯饰到名爵灯饰,他一路顺风顺水,成为该地区灯饰经营的名人。但是,朱文才并没有满足于现状。往后的时间里,朱文才流连于各大灯饰展会,香港国际灯饰展、欧洲国际照明展、米兰国际灯具展等。

  朱文才这样讲到,我们不只需要明白目前消费者喜爱什么,同时也需要了解国际灯饰的发展潮流,才能在灯饰的营销中给消费者营造更好的视觉品味享受。

  如果说,人生是一场修行!那么,灯就是一个灯饰从业人修行的核心。直到2013年名灯名家的创立,朱文才关于这场灯的修行有了阶段性的“正果”。

20年价值沉淀 孕育一个名灯名家

  朱文才的名灯名家主营西班牙云石灯、奢华法式脱蜡铜灯、璀璨埃及水晶灯和简洁全铜美式灯等中高端灯饰。在成都的中高端灯饰市场,已经是名声在外。

  目前,灯饰经营在行业大环境的巨大影响下,举步维艰。然而,名灯名家在2015年的营业额相比于去年,上升了18%,表现出强劲的生机活力。我们不禁想追问,这背后的原因。

  由此,朱文才解释到,传统的灯饰经营逐渐演变成“价格战”,与电子商务产品相比,毫无优势可言。而名灯名家,除了性价比的优势外,还着重打造灯饰的文化内涵、品味属性。一盏灯,一个故事,一种服务。名灯名家不只是单纯的销售服务,还包括一系列的私属服务。打造顾客追求的、个性的、品味的灯饰服务,是名灯名家的立企之本。

20年价值沉淀 孕育一个名灯名家

  细细品味名灯名家,每一个细节都流露着跟随国际时尚的节拍,潮流与奢华的交融,它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一个灯饰人从业二十年沉淀的韵味。

  未来,朱文才的下一个二十年,就是让名灯名家享誉全国,打造私属定制中高端灯饰的知名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