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红包节活动升级 邀你跨年一起“熊猫抱”

icon 2015-12-31 15:50:02
icon 0

摘要:作为“红包节”活动升级,全友家居在12月31日开启了新一轮送红包游戏,不仅红包额度更大,还解除了时间限制,全天候24小时嗨不停!

  从圣诞节之后,一条关于“喜迎全友30年,现金红包送不停”的微信活动便在微信朋友圈内不停传播。有趣的参与形式,实惠的现金红包让所有的小伙伴都趋之若鹜,据相关数据统计,截止目前,已有超过100万人次参与了全友家居此次“红包节”活动。

  而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据记者了解,现在进行的仅仅是一个前置活动,作为“红包节”活动升级,全友家居在12月31日开启了新一轮送红包游戏,不仅红包额度更大,还解除了时间限制,全天候24小时嗨不停!

全友家居红包节活动升级 邀你跨年一起“熊猫抱”

  新一轮活动更注重互动性,将以游戏的方式来呈现,技巧和运气缺一不可。参与者需通过手上动作来控制时间,使奔跑中的熊猫和人偶能成功拥抱在一起,即可立即领取随机现金红包,操作更简单,更具互动性。

  同为送现金红包,为何要分为两个部分,又为何要单独设置一个“拥抱红包”呢?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全友家居相关负责人说到“拥抱是人与人之间最真挚的情感表现,在当今社会的快节奏下,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太远,沟通太少,尤其针对习惯于情感内敛的国人来说,更不善于也不愿意表达自己的情感。全友家居作为一个和家相关的企业,特别希望能够将和谐与温馨带给所有人。这也是我们“绿色全友 温馨世界”的品牌主张想阐述的。”

  原来,在这个看似简单活泼的游戏之后,还有如此温馨有爱的深刻寓意,记者不禁为全友家居的这份心意所感动。

  据悉,全友家居“拥抱红包”微信活动正在进行中,后期更有“彩蛋”惊喜,请大家持续关注全友家居官方微、微博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